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氏911》内有隐情 汤珊驳斥摩尔“反咬”(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2:34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著名摇滚乐队The Who的主唱彼得·汤珊(Pete Townshend)近日就迈克尔·摩尔的《华氏911》发表看法,不但对摩尔日前提到的关于片尾The Who的一首歌曲的使用权争端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同时还指《华》片反咬一口、“欺软怕硬”。

  《华氏911》结尾处有一个镜头,布什总统正努力回想一句俗语。“田纳西州有句老话,”他说,随后开始搜肠刮肚。“我知道是得克萨斯州,有可能是田纳西。那句话是‘骗我一次(停顿),无耻啊……无耻啊你。(长时间停顿)骗我。你不会再受骗。’”摩尔原打算在这段影像之后播放使用The Who乐队的一首名叫《不再受骗》(Won‘t Get Fooled Again)的歌,但汤珊拒绝授权给他,最终摩尔换用了尼尔·扬(Neil Young)的《Rockin’ in the Free World》。他在近日的一次访谈中说,汤珊之所以拒绝,是因为他支持美国出兵攻打伊拉克。

  “他在访问时中伤我”

  据英国《卫报》报道,汤珊在自己的网站(www.petetownshend.co.uk)上发表了一篇文章,回应摩尔的这一说法。在该文中,汤珊称《华氏911》是一部“欺软怕硬”的电影,并对摩尔的上述说法表达了不满:“仅仅因为我没有给他想要的东西,就在访问中这样中伤我,这令我非常不舒服。”

  “他的上部影片没有说服我”

  汤珊在解释自己拒绝把歌曲授权给摩尔的原因时写道:“他刚来找我时我还不了解影片的内容,但《科伦拜恩的保龄》(Bowling for Columbine,摩尔的上一部影片)没能说服我,因此我对《华》片的准确性存疑。等我了解了它的内容后,我有90%的把握那首歌并不适合它。”

  汤珊写道:“《不再受骗》并非100%的反战歌曲……我建议他们或许可以考虑用尼尔·扬的歌,我知道他写过几首较明显带有政治立场的歌。”编辑:维尼 来源: 南方都市报(来源:南方都市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