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写我情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2:48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片名:《写我情真》( The Notebook )

  导演:尼克-卡萨维茨( Nick Cassavetes )

  编剧:尼克-卡萨维茨( Nick Cassavetes )

  杰瑞米-莱温( Jeremy Leven )

  原著:尼古拉斯-斯帕克斯( Nicholas Sparks )

  主演:莱安-高斯利( Ryan Gosling )蕾切尔-麦克亚当斯( Rachel McAdams )詹姆斯-加纳(JamesGarner )吉娜-罗兰( Gena Rowlands )琼-艾伦( Joan Allen )詹姆斯-马斯登(JamesMarsden )

  类型:剧情

  级别:PG-13级( 冒险、暴力和残忍的对话 )

  片长:121分钟

  出品:新线影业公司( New Line Cinema )

  上映:2004年6月25日

  官方网站:http://www.thenotebookmovie.com/

  剧情简介:

  一家风光迤逦的私人疗养院,一位神秘的老男人(詹姆斯-加纳饰)每天都会准时拜访一位患有老年痴呆症的老女人(吉娜-罗兰饰)。他总是在腿上摊开一本褪色的笔记本,轻轻地为女人讲述其中记载的故事,每当女人听到日记中的字句,脸上就会迸发出异样的神采,仿佛再次回到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20世纪40年代,北加利福尼亚的海布鲁克,富有的尼尔森一家到此度假。女儿艾莉(蕾切尔-麦克亚当斯饰)正值豆蔻年华,她漂亮活泼,对周围的一切充满了好奇。夜幕降临,华灯初上,艾莉和好友来到当地的游乐场,忘情地玩起了摩天轮。年轻的诺亚(莱安-高斯利饰)被她爽朗的笑声吸引,不顾一切地爱上了这个女孩。尽管艾莉出身上流社会,诺亚只是一个穷小子,但他们还是跨越了阶层与观念,执着而热烈地相爱了。

  家人的阻挠和战争的爆发,最终将这对有情人分开,但爱的记忆却永久地保留在他们脑中。7年后,诺亚返回故土,艾莉已经在他的生活中消失,可她的音容笑貌仍时时浮现在诺亚的脑海,于是他按照当初两人的设想装饰了一座大屋。诺亚还不知道,艾莉已悄悄来到这个初恋的地方。再过几周,艾莉就要和富有的军官朗(詹姆斯-马斯登饰)结婚,却发觉自己仍然无法割舍这段情。两个人终于再次相遇,又重新开始了一段激情时光。他们多舛的爱情还会有幸福的未来吗?编辑:苗苗来源: 四川在线
(来源:四川在线)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