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狗明星”版《灰姑娘》暑假北展登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4:02 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特拉果沙

玛斯亚

里斯

  因故延期的由乌兹别克斯坦“狗世界剧院”的四十余只世界名犬上演的“狗狗版《灰姑娘》”即将卷土重来,于8月21日、22日亮相北展剧场。据悉,除了充满爱心的王子和灰姑娘外,最惹人关注的还有本次来京的四十余只世界名犬,它们不单身价名贵,而且个个身手不凡。

   驯兽师扮演王子和灰姑娘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在“狗狗版”《灰姑娘》中,王子和灰姑娘的扮演者不但是出色的演员,而且是出色的驯兽师。“灰姑娘”的扮演者安杰拉·马斯拉卡耶娃·哈利洛娃出身于演员世家,她说:“我继承了父母坚强勇敢的性格,而且从小就热爱狗,因此,当母亲建议我到马戏团里工作,专门和狗一起工作时,我毫不犹豫地就答应了。”如今她训练狗进行表演已经有近20年了。王子的扮演者是哈利洛娃的丈夫亚历山大·哈利洛夫。服完兵役后,亚历山大进入‘亚洲大马戏团’做管理工作。之后,他决定排演自己的节目“力量杂耍”。最终,他的业余爱好成为了自己的职业。“狗剧院”成立后,他参与排演了剧院第一个剧目《灰姑娘》,并且很幸运地被选为王子的扮演者。“这对每一个演员来说都是挑战,因为在剧中不仅仅要扮演自己的角色,还要和你的4条腿的搭档们进行表演。”亚历山大说,“我们需要照顾它们,但更多的时候它们让我们心中觉得快乐、温暖。我们并不只会工作,空闲时我们会一起踢足球、打篮球。不要小看这些4条腿的伙伴们的实力,它们是好演员,也是最棒的运动员。”

   “狗明星”保护灰姑娘

  当然,既然是动物版童话剧,众多的狗明星当然是剧中的主角。现在让我们来看看和灰姑娘非常亲密的几位伙伴。

   剧中体形最小的演员——特拉果沙、马斯亚、达尔赞是一个马戏世家,它们是灰姑娘忠心耿耿的仆人。妈妈马斯亚在灰姑娘打扫房间时,不停地跑前跑后。爸爸特拉果沙是灰姑娘的保护神,尤其擅长在继母的两个愚蠢的女儿出错时出她们的丑。而它们的儿子达尔赞是真正的英雄,它敢于在灰姑娘凶狠的继母欺负灰姑娘时与她对抗,保护自己的小主人灰姑娘。

  玛克斯——短毛护卫犬。今年3岁体重却在50公斤以上。它们是王子和典仪官游历世界的忠实伙伴,一路护送他们。尤其玛克斯具有很高的幽默天赋,时常在王子遭遇挫折、心情低落时为他排解忧虑。在关键时刻,它们将灰姑娘领到王子面前,穿上了那只神奇的水晶鞋。

  里斯——小型卷毛犬。它在剧中是神秘的东方王国君主的仆从,将来访的远方客人引荐到威武的沙赫君王面前。它们身着精巧的铠甲,优雅可爱,是一些真正具有人类心灵的小精灵,随时为自己的主人奉献所有的忠诚和爱心。

  另外,在舞台上我们还会看到国王和王子聪明的信使和随从贾波(俄罗斯狐狗)、仙女的侍从吉克(达马金犬)、灰姑娘继母女儿们愚蠢表现的最好见证者格列伊(中型卷毛犬)等。

   与“狗明星”零距离接触

  据主办方负责人罗女士透露,应广大观众的要求,他们将于8月初给京城的爱犬人士一个与狗狗们亲密接触的机会。届时将请出该团主要演员为观众隆重介绍这些明星狗狗的本领和趣闻,并与观众切磋交流,还传授一些驯狗的经验。

  信报记者张学军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