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傅彪携妻亮相《妻子》 葛优“寻狗”再现荧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4:07 北京娱乐信报

  电视剧

  《妻子》

  播出时间:7月18日BTV-219:45播出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内容介绍:陈灵宝(张秋芳扮演)和谢家树(傅彪扮演)在大学相识相爱,婚后,陈灵宝不断受到婆婆的冷遇和小姑子的奚落,为了家庭和睦,她只得忍耐。在外部大环境的冲击下,夫妻两人的观念发生分歧,陈灵宝希望丈夫勇敢投入商海,谢家树却安于现状,不肯冒险。为了获得经济独立和人格尊严,陈灵宝向单位辞职,开始跟别人合伙推销药品……

  推荐原因:由王培公编剧、刘二威导演,傅彪、张秋芳夫妇及茹萍、侯天来、夏宗佑、崔奕等主演的《妻子》以丰富饱满的人物感情、曲折变幻的故事情节讲述了陈灵宝、吴翠芬婆媳两代妻子的酸甜苦辣,如同一部新版《渴望》。傅彪、张秋芳这对生活中的真夫妻此番扮演“假夫妻”——陈灵宝和谢家树,无论是角色的生活实感、整体把握,还是细部处理、内心和行为,都演绎得极为精彩、到位。戏里戏外都是夫妻,这让傅彪和张秋芳无形中多了许多道具,家里的相册几乎原封不动地搬到了剧中。对于两人合作中迸发的火花,张秋芳曾表示,夫妻合作的优势只不过是磨合期比假夫妻短,我们可以很快进入状态,其他并没有什么不同。剧组的人一致夸奖傅彪对妻子体贴至极,可在论证细节时,傅彪一点都不“让着”妻子,有一次争执到最后,张秋芳急了:“就当我没说过,对不起!”

  《长空铸剑》

  播出时间:7月22日CCTV-120:08播出

  内容介绍:驻扎在东南沿海某空军基地的107师,是一支战功卓著的王牌英雄部队,进入新的历史时期,又被定为首批快速反应机动作战部队,率先装备了我军最新型的“蓝鲨”战斗机。然而上级突然组织的“歼字99”演习,使得107师暴露出诸多问题。新任师长萧广隶果断指挥并运用特技地靶攻击的战法挽回了颓势。

  推荐原因:《长空铸剑》根据空军伉俪作家王玉彬、王苏红获奖小说《惊蛰》改编而成。与以往反映空军题材的影视剧相比,《长空铸剑》是部标准的“空军制造”作品。电视剧由空军作家编剧,主要由空军演员扮演,在空军部队拍摄,反映了空军战斗力主题——航空兵部队战斗生活。据介绍,这部电视剧在拍摄时受到了空军的高度重视,空军特意组成了由副司令李永德、副政委黄新任组长,司、政、后、装四大部领导任副组长,15个二级部领导参加的拍摄保障领导小组,具体组织指挥拍摄和保障工作。从小说到剧本的创作,历时3年,在后期制作中,删减、调整和补拍146处,压缩90分钟,将原片由24集减为22集。

  《情深深雨濛濛》

  播出时间:7月19日BTV-120:38播出

  内容介绍:“九一八事变”后,东北的地方军阀陆振华寇振海饰带着一家老小逃亡到上海,在法租界定居。他的九姨太雪琴王琳琳饰为人专横跋扈,将八姨太文佩徐幸饰母女、李副官曹秋根饰一家逐出陆家。这两家人一时失去经济来源,日子贫困窘迫。文佩的女儿依萍赵薇饰找上门去向父亲讨要生活费,与雪琴发生冲突,遭父亲鞭打,就此立下了复仇之志。

  推荐原因:琼瑶力作,赵薇、古巨基、林心如、苏有朋主演。在2001年央视电视剧收视率中称冠。

  综艺节目

  《超级访问》袁泉现代“林妹妹”

  播出时间:7月17日BTV-520:05播出

  内容介绍:两次获得金鸡奖最佳女配角桂冠的演员袁泉近日做客《超级访问》,具有奥黛丽·赫本气质的袁泉在生活中是一个腼腆、感性、细腻的人,给人的感觉活脱一个现代版的“林妹妹”形象,但袁泉可不多愁,事业、爱情都尽如人意。外形酷似洋娃娃的袁泉总是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她从小就与舞台结下了不解之缘,她的荧屏处女作《赖宁的故事》在《超级访问》现场爆足猛料,袁泉饰演的赖宁的同学一角,演技虽略显稚嫩,但表演相当投入,动作、眼神很有专业水准。

  推荐原因:袁泉拍《赵氏孤儿》时不幸摔断了锁骨,休整了一年多。在养病期间,她的白马王子夏雨一直守在她身边。谈到自己的感情生活,袁泉洋溢着满脸的幸福与甜蜜,让人羡慕。

  《环球影视》

  播出时间:7月23日BTV-221:45播出

  内容介绍:本期做客名人访的是著名的影视、主持双栖美女刘孜,屏幕上时尚活泼的她生活中却是个温柔恬静的女孩,出道多年,从节目主持人到演员,面对不同的角色,刘孜又有怎样的转变,本期我们将与刘孜共同体验她的“星路历程”。银幕大好人偶尔也过把坏人瘾,换张面孔更显演技,本期“TOP10”为您带来“十大稀有反派”。

  推荐原因:性格南辕北辙,但又共同合作,黑白警探不是冤家不聚头,优势互补嬉笑怒骂,探案过程笑料百出,狄道夫、史托米巴格西共同演绎法国版“致命武器”——《马赛轰天炮》。

  电影

  《卡拉是条狗》

  播出时间:7月25日CCTV-619:45播出

  内容介绍:老二的妻子玉兰晚上出去遛狗时碰到了巡警,家里的小狗卡拉因没有养狗证而被收入了派出所。儿子亮亮当晚到派出所想要回卡拉未果。老二第二天早上回家后发现卡拉不见了,心中责怪妻子没有把狗看好。但要到下午4点,也就是花5000块钱办养狗证并同时领回卡拉时间已经不多了。

  推荐原因:葛优放弃招牌式光头形象的银幕力作,被他本人视为演艺生涯中的重要作品。一个普通工人寻狗的经历自始至终吸引了人们的注意,让人感动、让人心酸。丁嘉丽、李勤勤、夏雨以及冯小刚等人的加盟更为影片增色不少。

  《海上钢琴师》(美国)

  播出时间:7月24日CCTV-622:00播出

  内容介绍:主人公“1900”是个从婴儿时就被遗弃在轮船上的孤儿,也是个天才的钢琴演奏家,他海一般蓝色的双眼能透过事物的表象感受到其内在的生命律动,不管看到什么,都能随即创作出一曲新鲜、动人的音乐。片中,“1900”曾说过这样一句话:“钢琴只有88个键,是有限的,但它演奏的音乐却是无限的。”如同他所说,依靠钢琴,“1900”找到的不仅是生活的快乐,还有生命的意义。

  推荐原因:影片的配乐出自大师颜尼欧·莫里克奈之手,他以深情飘逸的典雅曲风,又一次虏获观众与乐迷的心。《海上钢琴师》被誉为是1999年最不容错过的电影原声带之一,并众望所归地荣获了金球奖最佳电影配乐奖。信报记者任嫣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