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元斌自认不是帅哥 不介意扮丑演大胆激情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4:10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韩片《太极旗飘扬:生死有情》男主角之一的元斌及导演姜帝圭赴香港宣传,虽然另一男主角张东健未同行,依然哄动。元斌理所当然地成为焦点,反而在韩国有头有脸的大导姜帝圭只变成配衬的绿叶。被指甚Cool的元斌接受记者访问时,全程有说有笑,还自言既非帅哥也不如外界所指般内向。

  一向演开温文柔弱角色的元斌,在《太》片中饰演一名懦弱弟弟,后变成一个成熟男子汉,他表示并没有刻意转变戏路,只是因被该片剧本吸引而接演,却意外地令其戏路有所改变。他笑说:“可能因为我的外表比较年轻,故一直都是演弟弟的角色,但总有一天我可以演成熟的哥哥角色。”

  被赞在片中演技进步不少时,元斌立即笑得连眼睛都眯成一线,并轻轻低头说:“谢谢你。”他解释是因姜帝圭写的剧本太好,故他只要依照剧本演出就可以了。一向被称为“花美男”的元斌,被问到会否因俊朗的外貌而使演出受局限时,他立即一脸狐疑,想了一会才说:“唔……应该不会吧,我也不是帅哥吧,你们说呢?”

  元斌对不少好莱坞明星靠扮丑出名的做法甚表赞同,他说:“做演员若被定型就不好了,好象拍《蓝色生死恋》后,有不少人都找我演同类角色,但都被我拒绝了。”会否像裴勇俊般露股拍大胆的激情戏呢?他说:“只要剧情需要,我都无所谓。”有意邀元斌拍戏的导演请留意了。

  当有记者指他性格内向时,他立即说:“我并不内向。”还澄清只是比较静而已。最后元斌不忘向香港的Fans致谢,他自言拍戏不多,却能获得大家的厚爱,这次终能以《太》片这部很满意的作品报答各位影迷了。编辑:维尼来源: 大洋网
(来源:大洋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