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演唱会训练太痛苦 S.H.E笑称要退钱给歌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5:47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0日电据台湾《东森新闻报》报道,S.H.E9月4日“奇幻乐园台北演唱会”开唱在即,目前已积极展开各种演唱会训练课程,首先登场的是舞蹈肢体训练,不过又是拉筋、又是伸展,让三个平时不怎么爱运动的女孩子训练起来大喊吃不消,甚至一度还痛苦地高喊,“演唱会不玩了啦!”

  由于S.H.E的歌曲当中有《中东风》、《嘻哈》、《浩室》……各种不同风格,因此舞蹈势必在演唱会中占了相当大的比例!为此S.H.E也早早展开舞蹈肢体训练,不过过程之艰辛超乎她们的想象。

  舞蹈老师一连示范了几个暖身动作,一开始S.H.E还能有模有样学着,但老师看S.H.E状况不错,马上加重训练的量,让原本一派轻松的3个小女生马上叫苦连天,Hebe第一个忍不住痛苦地大叫:“我不要开演唱会了啦!我们退钱给歌迷,不要办了好不好?”Selina也附和:“还是我们跟歌迷商量一下,演唱会别办了,我们把钱一起捐出来作公益好不好?”Ella则是在一旁碎碎念:“真不知道老师到底是在玩弄媒体?还是玩弄S.H.E?我们有得罪老师吗?”

  一堂肢体伸展课下来,Selina哀怨地表示:“我原本一直以为自己的舞蹈细胞还不错,上完了这堂课,我想,我的骨头大概有50岁程度的僵硬吧!”Ella则在一旁幸灾乐祸:“呵呵!我有腰伤的‘免死金牌’,很多动作都可以不用做。”

  日前在内地的一场表演中,遇见偶像张惠妹,Hebe特地请教阿妹如何又唱又跳?阿妹表示自己常常会去跑步,跑完步马上唱歌,要能完整唱完一首歌才算合格!因此Hebe期许自己有天也能做到这样的程度。(记者江昭伦)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