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林俊杰成都签售会失控 歌迷受伤林俊杰致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07:16 华商网-华商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林俊杰:原来名气大也会惹麻烦(设计独白)

签售现场异常拥挤

  昨日下午2:30,林俊杰新专辑签售会在成都购书中心拉开了帷幕,有着“流行小天王”之称的林俊杰吸引了上千名的少男少女。下午3时许,“哗啦啦———”书城正门厚约1厘米的玻璃门突然被挤得破碎,大块大块的玻璃下雹子一样落在下面攒动的人群中,还有歌迷被后面推搡的人挤在玻璃尖刺上动弹不得,不少女孩当场被扎得鲜血淋漓———一场快乐的追星之旅转眼变成了痛哭与纠纷。据悉,这是成都近几年来明星的签售会首次出现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的事故。

  许多歌迷被挤得痛哭流涕

  下午2时许,当记者赶赴现场时,书城门口的广场上人山人海,已经被少男少女们“霸占”得几无落脚之处。大量无法入内的歌迷拥挤在书城门口内外,无法前进,也无法抽身后退。歌迷情绪高涨,向波浪一样一次次地向前拥,而保安们只得奋力往后推。

  一个小时的签售很快过去,当林俊杰从秘密通道撤退时,仍旧有近千名歌迷买了碟但没签到名。“签完!签完!”“退货!退货!”在大声的挽留与抗议中,现场秩序立刻失控。书城方面立刻放下大厅内的第二道卷帘门阻止歌迷,但歌迷们纷纷从卷帘门下方匍匐着爬了进来,不少女歌迷被挤得当场痛哭失声。

  玻璃门破碎,歌迷挂彩

  秩序一失控,众多歌迷不顾一切地往书城里拥,而保安则用力往外推———突然玻璃门被挤碎了!据受伤歌迷介绍,当时玻璃碎片从天而降,一个女歌迷的脸被推挤在已被染红的玻璃尖刺上无法动弹!当闻知此讯的记者赶到医院急诊室时,五名女歌迷中只剩下了一名———脸被划伤、贴上了白色纱布的13岁女歌迷小月(化名),她满脸泪痕:“这是我第一次追星,以后我再也不去了……”记者看到小月左颧部有一道长约0.5厘米的不规则裂口,伴活动性流血,双上肢多处有细小划痕。

  受伤女孩接二连三

  正在这时,书城的一名工作人员又带着四名受伤女孩来到了急诊室,其中一名女孩的后颈处有一道约5厘米长的血口,另一名女孩则脚淌鲜血,一瘸一拐地走来;她们原本是被送到体育医院的,但因为要缝针才被转送到省医院来的。女孩们一见记者的镜头就避开了:“求求你不要拍,这种事好丢人,同学们看见会笑的!我们都不好跟家长说,不然又要挨骂!”周帅

  回应 林俊杰致歉 书城反省

  昨日,成都购书中心出现的歌迷被玻璃扎伤的事故,是继1998年苏永康坐驾辗伤歌迷腰之后,成都歌迷在追星过程中再次出现的致伤事故。

  林俊杰昨日在签售之后又匆匆赶往电台做节目。在做节目之间,已经得知歌迷受伤的俊杰显得坐立不安,并抽空让经纪人询问书城,了解歌迷的受伤情况。他对出现了这样的事故表示歉意。

  而活动主办方“时代新华”的一名负责人则表示,出现这样的事故,他们也需要反思。公司已经决定,马上召开会议讨论解决对付明星签售会的安全与秩序问题,今后的签售会会争取做得完善、完全。”周帅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林俊杰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