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指环王前传》将开拍华纳索尼争夺版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08:08 哈尔滨日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贾帆)《指环王前传》———《霍比特人》已经确定将开拍。但是这部注定将成为热门影片的版权却遭到了华纳和索尼两大影片公司的争夺。

  据称,原先《霍比特人》的版权已经归属米高梅公司,但是现在索尼公司正在同米高梅谈判合并事宜。而华纳公司趁此机会插了一脚。他们先行购下了托尔金原著《霍比特人》的电视剧和舞台剧的版本。同时,他们也在和米高梅公司商谈有关《霍比特人》的电影版权。

  《看阿诺德跑》将开拍肌肉男演施瓦辛格

  本报讯 (刘铮)近日,美国电视将要拍一部关于阿诺德·施瓦辛格的电视剧,名字定为《看阿诺德跑》。

  据悉,剧组已经找来健美冠军和电视演员罗兰德·奇金格扮演年轻时的施瓦辛格,因为两个人都有完美的身材和一身健美的肌肉。另外剧组方面透露扮演成年后的施瓦辛格的演员目前确定为曾经在德国《潜艇风暴》中扮演艇长的大个子德国演员约尔根·普罗奇诺夫。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