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兰妮大胆真空 帮助未婚夫开辟表演事业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09:37 南方网
  新浪网山岚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SPEARS)对未来丈夫的表演事业没得说,不仅热心关心而且还提供了很大的支持,就连凯文去摄影棚也跟进跟去,但就有一样,她跟凯文外出的时候应该稍微遮掩一下她的胸部。

  日前22岁的布兰妮身穿橙色背心,与未婚夫凯文-费德林(KevinFederline)一起快步走出了洛杉矶的一家摄影棚,没戴文胸的双峰在极薄的衣服下波浪起伏,几乎没给歌迷留下什么想像的空间,而她没有丝毫难为情的样子。

  布兰妮此行是陪凯文一起前往洛杉矶市区的摄影棚,她穿着一条黑色牛仔裤,在她身边的凯文依然是一副招牌式打扮,头戴棒球帽,身穿宽松衬衣。在走向停着的汽车时,戴着黑色太阳镜的布兰妮朝一旁的摄影记者们吐了吐舌头。

  一位目击者说:“看上去布兰妮像是陪凯文来找工作的。她和他一起走进去,但我认为他才是此行的主角。出来时他拿着一个包,里面可能装着故事剧本之类的东西。我无法相信布兰妮会不戴文胸就出来。她的胸部这么美,但是就这么任其下垂可不好。”

  凯文以前是舞蹈演员,还为布兰妮的前男友贾斯汀-蒂姆伯雷克(JustinTimberlake)担任过伴舞。自从找到了布兰妮男友的工作后,他所做的就是与她谈情说爱,不离左右。虽然有着爱情的美丽外衣遮盖,但他依然难逃吃软饭之嫌,不过也难说他是不是想借助布兰妮之力开创自己的事业。

  编辑 小雨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