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未能按时还欠款 牛群:谁说我要辞去县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0:04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去年11月18日,牛群在上海为“牛群中国商贸城”二期商铺发售鸣锣。

  昨天,有媒体报道称在安徽省蒙城县当了3年零6个月副县长的牛群决定辞官,回北京继续说相声。对此,蒙城县人大等相关部门均表示毫不知情。牛群本人的所有电话一直无人接听,他的秘书则明确地表示,牛群没有辞职。

  该篇报道援引牛群家人的话说:“牛群回京意向已定。目前,他正在蒙城县悄悄办理交接手续。”记者拨打牛群的三个手机,一个关机,其他两个则无人接听。以牛群为法人代表的安徽五子牛饮品有限责任公司的总经理曹小姐表示,她对牛群辞职一事并不知情。据蒙城县人大一位崔姓官员介绍,牛群虽属于挂职,但如果他要辞职,还是需要向县人大提出并经过批准才行。他说:“人大前天刚刚举行过常委会,并没有接到牛群的辞职报告。”

  牛群副县长的秘书吕先生最后明确地说:“我现在还是县政府指派给他的秘书,并没有听说牛副县长辞职的事情,也没有听说牛副县长递交辞职信或提到自己将要辞职的话题。”

  牛群没有按时还欠款

  承诺今天将开支票

  安徽蒙城县法院开庭审理张志锋诉以牛群为法人代表的五子牛饮品公司欠款一案,双方当庭达成庭外和解意向,被告承诺20日下午5时之前还清所有欠款。但是直至20日晚8时,债主张志锋还是没有拿到钱,对此债主张志锋表示,21日上午如果还不钱,他将要求法院强制执行。

  去年,个体老板张志锋按要求向五子牛公司供应盛装矿泉水的大桶及桶盖,短短10个月,被拖欠货款9万多元,于是在今年将五子牛公司告上法庭。

  张志锋表示,与他同时起诉牛群的其他四位债主都是与牛群庭外和解的,“刚开始我坚决不同意,我怕他们再次拖我。昨天(19日)在法庭上,对方表现出很大的诚意,表示今天还我钱,我就答应了”。20日没有拿到欠款的张志锋说,他在法院见到了牛群北京来的朱姓助理和蒙城的吕姓秘书,“他们态度很好,答应明天上午9点钟开张支票还我的钱,我就再相信他们一次。如果明天上午再不还钱,我就会申请法院强制执行——我要从他们公司里拉东西抵债。”据介绍,牛群本人昨天已经赶到五子牛公司,坐镇处理欠款问题。(来源:京华时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