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汪明荃获颁银紫荆星章 与罗家英当众拥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0:31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罗家英戴上从泰国购入的假发,出席女友汪明荃的宴会。

  汪明荃设宴庆祝获颁授“银紫荆星章”,各界好友纷纷到贺,场面星光熠熠!罗家英在台上发表“爱的宣言”,自爆曾两度打算向阿姐求婚,现正等待第三个求婚机会,现场宾客遂起哄大叫:“娶阿姐啦!”两人即场情深一吻,场面感人。

  喜获颁授银紫荆星章的汪明荃,前晚(7.19)于九龙会筵开二十四席欢庆,刘德华、谭咏麟、郑裕玲、霍震霆、马逢国、陈百祥、黄杏秀、许志安、李克勤与女友卢淑仪、林子祥等均有出席。穿上鲜红色低胸晚装、行头十足的阿姐整晚满场飞,狂收礼物、红包、鲜花等,忙得不亦乐乎!

  晚会主角阿姐在台上献唱数首名曲包括《热情的沙漠》,而宾客则一一上台致辞,罗家英表示与阿姐交往十五年,虽曾有不开心,但从未想过分手,并说:“有两次想同阿姐求婚,一次是阿姐当选议员前,想她有个名份,叫罗汪明荃;另一次就是我在《我爱厨房》中饰演的角色提名‘最佳男配角’时,当时打算如果有奖就求婚,喜上加喜!现在我正等待第三个机会的来临。”情话一出,台下的宾客随即大叫:“娶阿姐啦!”两人在众人要求下情深一吻,场面温馨,但事后罗家英却‘装袭扮哑’,表示认真计划好才会求婚。

  同样获荣誉勋章的刘德华,前日因彩绯演唱会而缺席下午的酒会,他说:“我同阿伦、克勤等每人出资几千块,买了个水晶花瓶送给阿姐。”华仔更期待与阿姐合作拍电影,他说:“阿姐都很多年没拍戏了,如果有好的剧本一定请她。当年我还是新人时,做一个录像节目主持,怎知我将黎小田叫错成粗口,吓得一直发抖,评判之一的阿姐告诉我不用怕,还说‘乖!花心机去做。’”(来源:大洋网综合)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