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猫女》揭开面纱 两代性感女神领风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0:59 信息时报
穿着猫女装的贝莉性感无比

46岁的莎朗-斯通还保持着魔鬼身材

哈里-贝莉以新形象出席首映礼,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男主角本杰明携妻子塔丽莎出席

  本报讯 昨日,万众期待的影片《猫女》终于揭开面纱,于好莱坞举行首映仪式。片中主演莎朗-斯通,与哈里-贝莉分别以包身低胸长裙和纱质低胸短裙惊艳亮相,46岁的莎朗-斯通依然保持着魔鬼身材,与长发披肩,新形象亮相的哈里-贝莉站在一起,美艳程度不相上下。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首映礼上听取猫声一片

  出席《猫女》首映礼的还有导演毕托夫,男主角本杰明-布拉特也携妻子塔丽莎加盟,连网坛姐妹花大威、小威也来捧场。这个首映礼看上去很搞笑,到处都可以听到猫叫声,明星嘉宾漫步红地毯时,个个都扮猫女,张牙舞爪地摆造型。当然,全场焦点还是集中在女主角“猫女”扮演者哈里-贝莉和片中反派角色莎朗-斯通身上,观众已经迫不及待地涌进电影院,去欣赏哈里-贝莉穿着超暴露猫女装性感打斗场面了。

  猫女装让贝莉吃尽苦头

  据悉,哈里-贝莉的性感猫女装可让她吃尽苦头。在片中,哈里-贝莉穿上性感的皮衣皮裤飞天遁地,但是由于猫女服过度的暴露,对身体一点也没有保护作用,因此在打杀之际,也让哈里-贝莉全身伤痕不断,多处淤血擦伤不说,左脚膝盖以下更是伤痕累累。

  另外,哈里-贝莉在拍摄《猫女》时,总是撑破特制的猫女戏服,尤其在拍摄打斗场面时,服装更是经常因为无法承受她“身体曲线的不停波动”而绽开。37岁的贝莉说:“我的裤子不知崩裂了多少次,幕后工作人员大概已经看光了我身体的某些部分,即使像珍妮-杰克逊的那种‘露乳’情况,我也发生过很多次。”

  值得一提的是,在拍摄《猫女》期间,正好是贝莉面临婚姻最低潮的时期,她表示,饰演猫女并不是透过经纪人的安排,是她自己选择的角色,因为这是她在现实生活中想要展现和猫女相吻合的个性,她内心的声音是想要让自己更有力量,所以饰演猫女不但对她有很大的启发,对她来说,对生命中也有很大的转变。而大多数电影中的角色都在她生命中,具有特殊意义。

  贝莉的替身竟是男性

  据悉,哈里-贝莉为拍摄影片《猫女》,为让体型变得更加完美,健身两个月,并严格控制饮食。

  不过,在《猫女》中,贝莉的替身竟是一位男性。这位替身名为尼多-拉芮欧扎,出生于夏威夷的尼多,和贝莉的身高一样,肤色一样。29岁的他表示:“我为贝莉替身的镜头非常快,观众根本无法认出我是假的,而且还是男的。”

  演员访谈

  贝莉:对我是一个挑战

  在首映礼上,记者抓紧机会采访了两位焦点人物莎朗·斯通和哈里·贝莉,两人谈了些大家关心的问题。

  哈里-贝莉在片中扮演一个害羞没有主见的、化妆品公司平面设计师,但在一个偶然机会里,她发现了公司一项不为人知的大机密,竟因此惨遭杀身之祸,但是命不该绝的她,获得一股神秘的力量,从地狱转生成为猫女,她的身手与感觉变得像猫一样细致敏锐,她不择手段想要复仇,因此卯上了将她的“前世”处决了的大企业。

  问:男人们会因为你美艳和性感而喜欢这部影片的,为什么女人也喜欢你这部影片呢?

  贝莉:因为这是一部关于女人的影片,揭露了女性的本质。一个女人发现自我、发觉了内在的力量,加上她的性感最后成功。我想每个女人内心深处,会喜欢猫女的思想。

  问:你在片中要扮演两个不同的角色,一个是温柔善良的柏丝,一个是变身后性感勇敢的猫女,你认为困难吗?

  贝莉:这对我的确是一个挑战。不过,扮演柏丝会轻松一点。因为这个角色和现实生活中的我有点相像。

  问:你是怎样让猫女这个角色与众不同?

  贝莉:首先这部影片讲述的是一个特别的故事。我不可能把过去的一些元素带进来。也许我是个与众不同的女人吧,我用自己的敏感来演这个角色。

  问:为了保持身材,你练了多久瑜伽?

  贝莉:没有练瑜伽,只是训练了很久,并且要节食。

  问:穿着高根鞋打斗很辛苦吧?

  贝莉:真的很辛苦。我的踝关节付出了代价。

  斯通:坏女人到处都是

  莎朗-斯通在《猫女》里演一个大反派,扮演化妆品公司的总裁拉瑞,被猫女“前身”柏丝无意间发现其妄图统治世界的计划后,暗中陷害柏丝,与猫女有一番激烈的生死对战。

  问:你是怎样看这部影片?与以往的《猫女》有什么不同?

  斯通:我把这部影片当成与以往完全不同的独立体来看。扮演的角色也与以往分离开。

  问:你喜欢扮演反派吗?

  斯通:哦,你知道我扮演过很多反派角色。你知道:“好女人上天堂,坏女人到处都是。”(笑)

  问:男人喜欢这部电影,因为片中的性感女人,但怎样把影片推销给女人?

  斯通:我想,女人是有共性的。我们俩选择在一起表演,一起出席首映,我们是为女人站出来的,我希望这部影片能引起女人的共鸣。

  问:与哈里-贝莉合作怎样?

  斯通:非常棒。哈里很有天分,是一个聪明、风趣、多才多艺的优秀演员。

  问:你在片中也会像贝莉一样,穿一些性感服装吗?

  斯通:有啊。有几套都是,专门为角色设计的范思哲服装非常棒。(作者:孟薇)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猫女》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