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贝瑞猫女替身原是男子 涂上唇膏穿起紧身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6:23 新浪娱乐


猫女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好莱坞黑珍珠哈莉-贝瑞(Halle Berry)在《猫女》中动用的替身演员原来是个男子。

  每当有高难度的激烈打斗时,尼托-拉瑞扎(Nito Larioza)就会涂上唇膏,穿起紧身的猫女服,替贝瑞上阵。出生在夏威夷的尼托是专门的动作演员,他的身高与贝瑞相同,肤色也与她一致。29岁的她说:“动作场面非常之快,人们根本看不出来。但是许多想一饱眼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福看看穿着性感戏服的哈莉的小伙子却吃惊不小,因为他们看到的只是一个穿着女人衣服的男人。”

  当然了,影片大多数镜头还是由影后贝瑞自己完成的。在经历了一年磨难重重的个人生活后,穿上紧身服大打出手正是哈莉-贝瑞所需要的发泄方式。她说:“这很解气,也很有效。”

  被问及扮演“猫女”一角最大的挑战是什么,她说:“那时我刚拍完《歌西卡》,断了一条胳膊。开始拍《猫女》时伤势刚刚痊愈。导演说,‘哈莉,你的胳膊刚刚骨折过,我不想让你四处跑动’。我说,‘没事,就这么拍吧,我喜欢这样的戏,我也需要到处跑跑’。”

  尽管在她之前,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和艾希莉-贾德(Ashley Judd)都有望出演“猫女”,但是贝瑞一直没有放弃。她说:“我是从小看着电视系列剧《蝙蝠侠》长大的,我最喜欢的就是有猫女的剧集。我总是不自觉地模仿伊萨-基特(Eartha Kitt),因为我就喜欢她那样的女人。我就想把我的猫女塑造成这个样子。我们相信世界上有9个猫女,我只是其中之一。”

  贝瑞说自己一开始穿上猫女服时,衣服太紧了,令她几乎不能呼吸。“皮质裤子上全是砍痕,上衣非常暴露,由带子绑系而成。我们解释说这身衣服是猫女在家一次大发脾气之后的产物”,但是“这可能是所有猫女服中最性感的一套”。(山岚)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猫女》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