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遭不法之徒借名义骗财 张柏芝信用名誉受大影响(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1:20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受盛名之累,张柏芝经常遭不法之徒借名义骗财,先前被人假冒签名申请大陆演出批文,最近歹徒又出新招,竟然偷取另一家经纪公司“M8”的公司文件纸制造张柏芝的演出合约,并向广东东莞一家主办单位骗走订金15万港元。

  张柏芝遭假冒签下表演合约事件,幸好因为东莞这家主办单位方面打电话到香港,要求“M8”回复有关张柏芝演出事宜,“M8”公司感到莫名其妙,而张柏芝所属经纪公司也耳闻有关东莞演出的消息,前往大陆了解实际状况,才使得这起张柏芝被冒名接秀事件曝光。

  张柏芝经纪人李小姐在接受访问时,承认确有此事,对此事件的发生感到无奈,也认为由于大陆太大,这种事防不胜防,表面上经纪公司并没有受到损失,实际上,张柏芝的信用名誉却受到影响,不知情的歌迷会以为张柏芝是放羊的小孩。

  张柏芝遭遇假演出事件,其经纪公司、“M8”及秀场三方均以报警处理。

  编辑: 维尼 来源: 法制晚报(来源:法制晚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