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线新剧遭投诉 吴卓羲林峰露股教坏小孩(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1:50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无线新剧《大唐双龙传》前晚首播,广管局即接获三宗投诉,指摘吴卓羲与林峰在剧中露股,不适宜在合家欢时段播出,有教坏孩子之嫌!

  由于电视尺度关系,无线对裸露镜头的处理一向十分审慎,但无线前晚在合家欢时段播出的新剧《大唐双龙传》,剧中两位男主角林峰与吴卓羲竟然出现露股镜头,虽然整个过程只维持了短短数秒钟,但效果极为震撼。

  剧情讲述林峰与吴卓羲在河边冲凉,被追杀他们的伍咏薇发现,林峰与吴卓羲实时赤条条站起身向她“露械”示威。就有关露股镜头,广管局共接获三宗投诉,主要是指无线安排不当,因合家欢时段有很多小朋友收看,有“教坏孩子”之嫌。

  记者昨日就此事联络无线外事部助理总监曾醒明,他说:“我同监制沟通过,那个镜头最主要是交代吴卓羲同林峰调皮的一面,只是半秒的WideShot(广角度),并非刻意卖弄色情,况且他们都有穿T-back打底,可能播得太快留意不到,无线绝对不鼓吹这类镜头,此次纯为剧情需要。”

  吴卓羲则说:“我们看完剧本都觉得是剧情需要,没问题就拍啰!拍的时候我们有穿肉色T-back打底。(怕不怕教坏孩子?)不怕,反而想让小孩子明白,长大以后做事一定要专业。”

  编辑: 易鑫 来源: 大洋网
(来源:大洋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