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汤姆克鲁斯《碟中谍3》导演罢工又被德国国会拒(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3:06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汤姆·克鲁斯积极筹备中的《碟中谍3》再度遭遇挫折。原本预定8月即将在德国开镜的这部动作片续集,现在第二次出现导演请辞的突发状况,使得身兼执行制片人的汤姆·克鲁斯要赶紧寻觅替补的导演人选。

  《碟中谍3》下个月即将开拍,导演乔卡·纳汉却以“创意方面出现不同意见”为由而请辞。对此派拉蒙电影公司副总裁证实,虽然出现导演临时请辞的状况,但《碟中谍3》拍片计划将根据原定时间表来进行。在乔卡·纳汉之前,原本决定为该片执导筒的导演大卫·芬奇去年也是以“意见不同”宣布决定退出的。目前,身兼男主角与执行制片人的汤姆·克鲁斯,正针对五六位导演的候选名单仔细评估,希望尽快敲定新任导演人选。

  此外,《碟中谍3》与位于柏林的德国国会接洽,希望借国会大厦作为拍摄地点以加强电影的真实感,不过德国国会今年5月初正式拒绝了汤姆·克鲁斯请求。

  编辑: 维尼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