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十面埋伏》盗版源头被查 今天公布详情?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4:08 南方网
  南方网讯,张艺谋武侠新片《十面埋伏》上映不到3天就惨遭盗版引起了各方的关注,这一情况的出现也打乱了影片的出品方新画面影业公司原来严防死守的反盗版策略。包括影片的制片人张伟平以及新画面影业公司副总秦立新在内的相关人员不得不主动出击,追查盗版源头。记者昨日从新画面影业公司获悉,该公司已于昨天初步查实了目前国内两个盗版之一的源头,并考虑将于今天在北京召开正式的新闻发布会。

  据悉,在《十面埋伏》遭到盗版之后,国内市场上一共出现了两个版本的盗版音像制品。新画面影业公司即刻作出反应,派出多路人马奔赴全国各大院线调查影片在影院被盗版事宜。由于《十面埋伏》这次在发放给各条院线的拷贝上都留下了记号,因此两种盗版的版本之一,在成都以及上海等地泛滥的盗版音像制品基本锁定出自广东珠江院线。记者昨日(20日)获悉,在上海调查《十面埋伏》盗版事宜的北京新画面影业公司的调查人员昨已离开沪返京,并在离开上海前私下表示盗版源头已找到,因此要赶回北京处理相关事情。至于这次找到的所谓盗版源头究竟是在影院偷录的盗版分子还是刻录盗版光碟的工厂,这些调查人员表示尚不清楚,只知道盗版源头之一已被查到。当记者询问新画面影业公司会否考虑公开事实时,他们表示正在考虑,如果时机合适不排除在今天召开正式新闻发布会,介绍此次追查盗版源头过程和新画面影业公司打击盗版的严正立场。《十面埋伏》制片人张伟平手机始终无人接听,而新画面影业公司副总秦立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只是非常简短地回答道:“现在有些情况不方便正式公布,不过我们不排除用法律的手段来解决这次《十面埋伏》被盗版。另外我们会考虑在一个合适的时间和地点正式公布调查结果。”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最后采访了广东珠江院线,该院线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之初表示自己并不知道有关《十面埋伏》的盗版音像制品出自广东珠江院线的说法。但在随后的采访中这名负责人又表示就《十面埋伏》的盗版音像制品出自广东珠江院线的说法他们正在求证之中,另外新画面影业公司就该事件目前与他们还没有任何沟通和正式交涉。当记者询问如果新画面在发布会上正式宣布盗版出自广东珠江院线的话,他们将有何反应时,该负责人说道:“如果有什么正式结果,相信新画面影业公司会提前与我们进行正式交涉,我们也应该会比新闻媒体早知道这个结果。现在新画面还没和我们有过任何正式交涉,所以我们也不会有任何正式消息。至于新画面考虑在北京召开新闻会,可能会知道一些更正式和详细的情况。至于我们,一切都还在求证中。至于用什么办法进行求证,这名负责人表示他们有自己的方法进行求证。”

  编辑 小雨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