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歌MV未推出即遭盗录?黎明怪招吓坏歌迷(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4:48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黎明在MV中的新造型

  黎明新歌《一比一》MV还未公开播放,昨日(7.20)却有网迷收到包含其新歌MV的电邮,由于非法下载十分猖獗,令人怀疑Leon新歌拍摄后即被盗录,但原来一切皆是Leon本人的主意!

  黎明(Leon)早前邀请好友黄秋生及两位靓女模特儿拍摄新歌MV《一比一》,目前Leon正为MV制作后期,不过昨日在互联网上,竟出现此歌的广东及国语版MV,令人怀疑MV被不法之徒盗录,就此求证Leon公司发言人王凯文时,证实只是虚惊一场。

  东亚唱片制作有限公司发言人王凯文接受电话访问时说:“其实这种做法是Leon的意思,因为知道奶多歌迷都很心急,所以就将一个30秒的版本先摆上网,让大家先睹为快。”王氏说他们不担心新歌MV会被盗录,而且MV只有30秒并非完整一首歌:“我们这次可以说是不设防同卖大包,完全没任何加密,歌迷可以看、可以下载,至于完整版要等到下个星期才有得看。”

  另外,Leon已为唱片公司改了英文名“AMusic”,王氏:“这个名是Leon想出来的,之前有很多人提议了不同的名字,但最后Leon决定用‘AMusic’,因为个名字代表公司的音乐都是A级。”王氏表示现在流传的网址,将会是Leon的官方网站,稍后会陆续加入更多关于Leon的消息。

  编辑: 维尼 来源: 大洋网
(来源:大洋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