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朴树不想当乐坛大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4: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歌手朴树在推出专辑《生如夏花》之后,不仅形象大变,连性格也似乎改变了。最近他一改以往的低调,频繁在一些时尚活动上亮相,还接拍了许多广告。日前他来到广州,接连在“果色撩人MISS仲夏夜”时尚派对和一个手机品牌户外主题秀上亮相。对此,朴树直言不讳:“我就是希望能赚钱。”

  朴树在乐坛上成绩不俗,被称为将结束内地乐坛的“孙楠时代”。朴树并不同意这种说法,他说自己并不想做乐坛“大哥”,只是现在觉得做明星后,可以赚到钱,可以因此实现更多的梦想。朴树觉得自己“真的长大了”,所以工作目标更加明确,“我不再像小时候那样容易迷失,只是希望能多赚点钱,按自己的方式生活”。而他的理想生活就是写歌、弹琴,做自己喜爱的音乐。

  (易芝娜)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蕥 嬉/编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