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想住小甜甜布兰妮的卧室? 349美元就梦想成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5:30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如果有人曾梦想睡在小甜甜布兰妮的卧室里,现在只要去美国波士顿市中心的欧尼克斯旅馆就可以美梦成真了。因为这位大歌星的妈妈莱尼在该旅馆中布置了一间看上去和布兰妮位于路易斯安那州家中卧室一模一样的房间。

  据美联社7月20日报道,打上“小甜甜”招牌的这个房间面积为30多平米,旺季入住每晚需花费349美元,淡季为259美元。而该旅馆其它房间的价位则在229美元至299美元之间。

  这间“小甜甜”房间的布置与布兰妮生活中的保持一致,被刷成白色的墙上挂着绿色、金色、粉红和浅蓝色的帘子;床头板上则覆盖着用玻璃珠穿成的帘子;浴室的墙被刷成金色,用许多小仙女玩偶作为装饰;而最有特色的是金色的浴帘上也缀满了金色的珠子。

  同时,这间“小甜甜”房间的迷你吧台内专门放置了一些小食品,都是布兰妮在家时就最爱吃的,像奇多圈、草莓汁馅饼、“星爆”牌水果糖、红牛饮料、百事可乐和橙汁等。此外,房间中还有很多布兰妮的CD和她出演的电影《十字路口》的DVD。

  据介绍,欧尼克斯旅馆计划将房间收入所得的10%捐赠给布兰妮基金会,用以资助那些生病的孩子和路易斯安那州一个表演艺术组织。(来源:新华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