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藏毒案明天上庭 吴浩康被正式起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08:40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离开警署后,吴浩康双手插袋神情木讷。
强颜欢笑

  昨午(7.21)二时许,吴浩康由经理人Kitty白及阿叔陪同下,由蓝田丽港城寓所出发,乘坐公司保母车前往警署报到。穿着格仔白恤衫、浅蓝牛仔裤,架上黑框眼镜的Deep(吴之洋名),虽然面露笑容,但明显出现黑眼圈及眼袋,精神欠佳。

  吴浩康抵达警署约半小时后,香港警务处毒品调查科郑家伟侦缉高级督察步出,主动向记者说:“今日起诉的一名吴姓男子,星期五会在九龙城裁判法院上庭。起诉罪名系携带危险药物,今日继续保释,以五千元现金担保。”约四时许,Deep离开警署,问到心情如何,他说:“我会积极面对。(知道正式起诉,心情很差?)多谢支持,心情不是太好。”对于有关工作安排的问题,他没有回答。未知是否因为“正式起诉”的通知来得太突然,令Deep神不守舍,上车离开时不慎撞到头部,同时露出内裤边,被发现穿着粗黑边、红色扎染的内裤,估计是作挡煞之用。

  离开警署后,Deep先后前往湾仔皇后大道东的东美中心及中环会德丰大厦,经理人其后表示是与保释律师及大状讨论案情,然后便回家休息。对于会否认罪,及会见律师后有何建议等问题,Deep只说:“已交律师处理,不方便回答。”不过他坦言父母还未知道此事。

  Deep自被捕后,已被此事困扰近一个月,今次如此“速战速决”,至少可让他受困扰的时间缩短。而他的歌迷昨日在Deep寓所楼下及警署外等候,送上凉茶、相架等礼物之余,还高举“不会离开吴浩康,浩气在台上释放,康乐歌迷共存亡。”的横额鼓励偶像,叫他不要放弃。(来源:大洋网综合)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