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劲歌金曲》真唱昨晚首播 Twins千嬅惊险过关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08:47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太阳

  南方网讯《劲歌金曲》改革后昨晚首集直播,由于监制下令“禁咪嘴”(假唱),各歌手提早到场彩排,令现场气氛紧张起来!Twins及千嬅等虽逃过走音一劫,但仍表现得十分紧张!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革新版《劲歌》昨晚出炉,除主持人何韵诗及客席主持许志安频频对稿外,连嘉宾杨千嬅、Twins及黄贯中(Paul)等亦于下午到场彩排,难得各人毫点无怨言,还力撑新方案。阿Paul说:“我一向不会“咪嘴”,反而试过“咪到甩嘴”(跟不上口型),所以我只宁愿不唱都不会“咪嘴”!”不过,不知道是否因半小时的节目太紧迫,直播时各歌手都表现紧张,安仔又唱又跳又要做主持,令他不禁直喘气说:“我是不是好喘(气)呢?”

  安仔狂擦无线鞋

  至于Twins及千嬅虽然没有走音,但千嬅唱《炼金术》时竟唱错歌词;阿Paul又忘记新口号。幸好“监场”的高层乐易玲,对整体表示满意。连做足准备的Twins亦坦言气氛紧张,阿Sa更口快快讲错话:“我们唱Live唱了很久了,再“咪嘴”会给人“铲到飞起”!(阿Paul说不会“咪嘴”?)是呀!我整天忘记得歌词,练“咪嘴”不如练唱啦!”千嬅亦说:“我没有走音好久啦!唱了几年Live!”

  问安仔地位力逼“无线契仔”李克勤,他大送鞋油:“无线一向都疼我,我都有十八年关系,有什么都会帮忙,不过不要叫我契仔!(劲过克勤?)我不只留无线血,还食无线饭:包括红色生炒排骨,绿色印度咖喱同蓝色枷喱!”对于郑秀文被指谈电话兼泡男孩,他表示报道“笑死人”!

  另外,千嬅昨日出席活动谈到有报道指她任职银行的母亲要求调往总行:“她去年退休,是不是她去银行存钱给人照相呀?她调去总部做卧底。Calling总部!”日前她获阿姐致电力邀出席庆功宴,但无暇出席,她大赞阿姐够专业,视她为榜样!

  编辑 小雨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