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经理人出书爆容祖儿糗事 霆锋成下一目标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09:21 南方网
  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香港书展昨日(7.21)在会展举行,虽然是平日,但仍吸引不少年轻人到场。今年有份推出新书的艺人,如森美小仪、官恩娜、英皇经理人霍汶希(Mani)及郑欣宜等,昨率先举行签名会造势。现场所见,Mani以大爆旗下歌手容祖儿及Boyz等瘀事为题材的新书《我的骄傲》,一个下午已售过千本,下午举行的签名会更有过百拥趸排队,英皇旗下的Boyz、ILoveUBoyz及Mani妹妹亦有到场,Boyz更即场购买四十本支持,首位获得Mani签名的是四太的女儿,而Mani昨日共签三百个名,反应热烈。

  新书销售过千本的Mani说:“我紧张得昨晚发梦都梦到自己办签名会。刚刚卖了成千本,所以要即刻补印,稍后我会再出多本书,爆一下谢霆锋和Twins的事,情史就没得爆了!我一向都不过问他们的感情事。”问Steven有否叫Mani不要爆恋情,Steven说:“我哪有什么恋情啊,她下一本书都没我份。”
艺人官恩娜签名售书

  另外,年轻偶像容祖儿、谢霆锋、Yumiko及Twins等所推出的写真集,以及电影《千机变II》特刊,亦以特惠价出售,吸引不少Fans争相购买。其中祖儿的写真集由定价九十八元,以优惠价八十八元售出;而Yumiko的写真集由定价九十八元,以五十八元出售;霆锋的写真集则由原价一百二十八元,以七十六元出售。至于《千机变I》的小说,则由四十八元减至三十八元售出;《千机变II》电影特刊则由六十八元减至五十四元出售。可惜郑融以性感挂帅的写真集却暂未有售,最快要今天才展销,不少Fans扑空,大失所望。

  编辑 小雨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