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富商恋爱压力大 徐子淇拟退出娱乐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09:22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徐子淇昨日(7.21)与应采儿为某珠宝分店担任开幕嘉宾,自从她公开与李家诚的恋情后,即成传媒目标,有杂志更将其母亲起底,对此Cathy生气地说:“本来拍拖很简单的,但想不到会变成娱乐新闻真人秀,还要连累家人,我自己做这一行,吃得咸鱼就要顶得渴,写我没问题,好在我清者自清;但拉这么多人下水,成为茶余饭后的话题,我觉得真是不好意思。”

  入行后牺牲太多

  她自言承受不小压力,而父亲亦劝她退出娱乐圈,Cathy坦言从没想过在娱乐圈长远发展,九月她返英国继续硕士课程,并扬言毕业后便会退出,她说:“我现在看开了,以前觉得做这行很开心,现在觉得牺牲很多,没自由,又烦到家人。”

  对于有传男友与旧爱藕断丝连,Cathy表示百分百信任男友,虽然她返英在即,但不怕影响二人感情,亦不用收男友贵重礼物来维系,至于问她见了家长没有,她则说:“不用见,看报纸不就见到了。”(来源:大洋网综合)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