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纪中同意何美钿免试入选:郭芙浮出水面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09:28 南方网
  城市晚报金雪航 刘畅

  南方网讯《神雕侠侣》选角以来一直闹得沸沸扬扬,继“杨过”与“小龙女”的候选人有所着落之后,另一女主角郭芙的候选人也渐渐浮出水面。记者从《神雕侠侣》剧组了解到:有“古装花旦第一人”之称的内地女星何美钿成为影迷和制片方公认的最佳郭芙人选。

  原来,张纪中早已于7月初约见过美女何美钿,共同探讨对角色的定位与理解,当记者询问其试戏情况时,张大制片头一次既豪爽又坦率地表示:“见到她人我就有印象了,在荧幕上见过她很多次,如果我们要用她,她表演经验那么多,根本用不着试戏。当问及郭芙是否已定下何美钿时,张制片有突然支支吾吾不肯透露……随后记者又致电何美钿询问此事的具体情况,她表示不愿多谈,只说自己十分尊重张纪中老师的意见,希望大家不要再胡乱猜测了。

  据悉,何美钿是惟一一个被张纪中获准免试入关的女演员,可见其对何美钿的好感非同一般,而何美钿从出道开始就参演过多部金庸剧,其饰演的“钟灵”、“仪琳”等角色更受金庸先生褒奖与原著最为相符,看来“郭芙”人选已八九不离十,何美钿绝对是一匹黑马级人物!

  编辑 小雨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