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柏芝:梦里花落知多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09:28 金羊网-新快报

  张柏芝谢霆锋一直以兄妹相称,虽然张柏芝实际年龄比谢霆锋大,但霆锋一直像大哥哥一直照顾柏芝。初时,两人的感情各有各精彩,谢霆锋恋上了王菲,全城瞩目,张柏芝则爱上了偶像歌手陈晓东。2002年3月,谢霆锋驾驶的法拉利在香港中区失事,当时一辆怀疑是柏芝的平治跑车也在场,两人的关系显得有些暧昧不清。就在同一天的下午,有香港游客见到两人在曼谷街头旁若无人地牵手逛街,感觉非常甜蜜,两人的“兄妹情”升级。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同年8月,张柏芝在出席“太阳计划”的时候大方向媒体展示脚踝上的C&N英文字样文身,N即是谢霆锋英文名Nicholas,C则是张柏芝自己的英文名Cecilia,两人的恋情曝光。而此时谢霆锋也宣布和王菲“不再是情侣”,三角难题解开后,两人开心地享受了短暂的幸福时光。当谢霆峰因顶包案入狱后,为爱郎担惊受怕的张柏芝一夜之间暴瘦,她对感情的投入让不少人感动。

  后来,谢霆锋和王菲重归于好,张柏芝伤心得日日以泪洗面,拒绝出席任何公开活动。再度露面后,面容憔悴,身形瘦削,尽管擦了厚厚的一层粉也掩饰不了愁容。从此之后,张柏芝寄情工作,在电影方面的成绩相当出色,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的影后头衔,更包揽了2003年度香港所有电影展的最佳女主角奖项,风头一时无两。

  (贺雅佳)

  (观宇/编制)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张柏芝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