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肾炎入院 谢霆锋悉心照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09:28 金羊网-新快报
  “锋芝恋”二度开花

  贺雅佳

  两年前,谢霆锋重投王菲怀抱,张柏芝饱受情伤、日渐憔悴的形象让人记忆犹新。两年后的今天,张柏芝因急性肾炎入院治疗一周,有传旧情人谢霆锋一连几天守在医院里悉心照料,让人跌破眼镜。莫非霆锋、柏芝旧情复炽?引来不少猜测。

  据悉,一星期前,张柏芝在蒙古赶拍《无极》时,忽然感到肾部剧痛,经纪公司立刻安排她回香港住院检查,后证实患了急性肾脏炎,随即进入了香港铜锣湾圣保禄医院治疗。据张柏芝的好友透露,住院期间,除了柏芝的妈妈和弟弟豪龙多次出入医院护理外,昔日男友谢霆锋也意外地回到香港,在病榻前照顾她,让张柏芝非常感动。因为保密工作做得好,张柏芝和谢霆锋这次避开了所有的媒体记者,柏芝入住的病房并没有挂名字,房门和窗帘一律紧闭,相当低调,柏芝的好友猜测两人这次是爱火重燃。
图:受尽情伤的张柏芝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谢霆锋除了要为《无极》赶戏外,还有《小鱼儿和花无缺》以及《大话西游》两部戏约,档期非常紧,据他的经纪人Mani介绍今年下半年霆锋留在香港的时间只有三天,其余时候都在内地拍戏。如果消息属实,谢霆锋能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回香港照顾张柏芝,不管是出于友情还是爱情,两人的关系都非同寻常。

  《无极》剧组的内部人士表示,张柏芝、谢霆锋因拍摄《无极》又有了很多接触的机会,不过戏里戏外两人都表现得怪怪的,在众人面前则一直谈吐自然,看不出有拍拖的迹象。制片人陈红也证实了柏芝患病,《无极》进度受影响,但柏芝恢复得很快,加上她是个非常敬业的演员,病好后立即回到剧组,而谢霆锋也将在近日复工。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传出“锋芝恋”二度开花了,早在今年三月就已经有媒体报道两人表面形同路人,其实暗地里已爱火重燃。柏芝和霆锋同在北京昌平区的特技影棚练功,两人没有交谈过一句,彼此当对方透明,但暗地里经常有眼神交流和简单对话,行动上也很有默契。报道指练功完毕,两人并没有同时离去,谢霆锋先坐保姆车离开,似乎刻意掩人耳目,10多分钟后张柏芝才坐车离开,不过霆锋的车开得很慢,似乎是在等柏芝的车,两车变成“拍住上”,上演一幕新颖的“驾车拍拖图”。当时两人的经纪人都就此事予以否认,霆锋的经纪人霍纹希说:“在娱乐圈,大家都不会有敌人,霆锋和柏芝、王菲亦当然是朋友。至于霆锋和柏芝的关系就只是普通朋友,而绝非像该报道所形容的亲密,两人绝无所谓的‘爱火重燃’。”

  (观宇/编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