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沈殿霞为女大骂“狗仔” 担心女儿缺少朋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09:28 金羊网-新快报
不敢加入娱乐圈,也不敢再做幕前的表演了

  新快报讯 女儿欣宜成功减掉90磅的脂肪,从肥妹变成了美少女,作为母亲的沈殿霞(肥姐)自然十分开心,可是随之而来的狗仔队跟踪则让她十分恼火。

  早前肥姐和欣宜一起去日本,某周刊的狗仔队一直跟踪,欣宜在飞机上去厕所,透过布帘还看见有照相机在拍照,这让她非常害怕,忍不住哭出声来。不仅如此,有周刊说欣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宜去日本有男孩子陪,欣宜为此非常伤心,躲起来哭到半夜两三点,让爱女如命的肥姐很心痛。肥姐日前出席一个公开活动的时候忍不住怒斥狗仔队:“我不想对人无礼,但是我被逼到无路可走了。我自问是个很好合作的艺人,如果传媒打声招呼,我会让他们拍照,但是拍够了能交差就算了,不要影响女儿的生活。其实那个男孩子是欣宜的同学,一个人去日本读暑假班,我见他一个人挺可怜的,不想看到他餐餐吃方便面,所以就叫他一起吃饭。某周刊在没有向我求证的情况下就乱写,让欣宜哭了一整夜,既担心影响那个男孩,又担心男孩的父母不高兴,你们这样做会让欣宜越来越少朋友的。”欣宜自己也表示狗仔队这样的跟踪让她很害怕。

  除了跟踪欣宜,狗仔队还报道肥姐排场大,比王菲还有巨星的派头。对此,激动的肥姐一一反驳道:“他们说我贪方便坐轮椅,却不知我之前跌伤尾龙骨,医生叫我不要走远路;又说我向张玉珊要求带佣人同行,其实我每次外出都会带佣人,这次佣人的机票也是我自己支付的;又说我处处要求做决定,但我绝对没有参与工作上的事;又说我要求坐头等机位、住套房,事实上几十年来,我外出都是坐头等机位、住套房的。他们还说我的排场比王菲还大,可是他们不知道,我用LV时王菲还没出世呢!”(记者贺雅佳)(观宇/编制)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