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湘翻新“冯程程”剧中讲纯正普通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09:29 沈阳今报
  记者王琳娜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湖南卫视的“当家花旦”李湘刚刚传出年底结婚的喜讯,而由她主演热播剧《情断上海滩》也即将登陆辽沈荧屏。《情断上海滩》号称新版“上海滩”,故事也是以上个世纪二三十年代的上海滩为背景,李湘在剧中饰演上海法租界大亨赵世荣的女儿赵玫瑰,人物酷似当年的“冯程程”,连扮相也与冯程程如出一辙。

  与旧版《上海滩》中的冯程程一样,《情断上海滩》中的李湘同样是演上海滩大亨的女儿,她周旋于两个男人之间,而后大义灭亲。记者昨日采访了该剧导演尤小刚,对于李湘的表演,尤导赞不绝口。而且李湘在表演中丝毫没有“港台腔”,让尤导大感意外。尤小刚解释说,“大多数演员的台词如果按台词专业课的标准来讲,都有所欠缺。起初剧组同事反映,李湘在主持节目时具有港台腔,同期声拍摄可能会有点麻烦。没想到李湘在表演时既没有港台腔,也没有上海腔。”说到这时,尤导笑了,“后来我才知道,李湘是‘北广’播音系毕业的,普通话是一级甲等。李湘主持节目时也一直在用普通话,也许为了增加对湖南省内观众的亲和力,带了一点点口音吧。”

  尤小刚还透露,高中时的“湘湘姐”曾有一张《上海滩》剧照的不干胶贴画,是许文强和冯程程的合影,冯程程穿一件黄色的中式衣服,梳着两条辫子,依偎着许文强,许

  文强着黑色的长风衣,脖子上系一条白色的长丝巾。这张画片李湘一直珍藏了很久都舍不得把它贴掉。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