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镇宇全智贤有望主演又一部《十面埋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09:40 南方网

  都市快报任嫣 张文伯南方网讯张艺谋的新片《十面埋伏》尽管全国票房已突破5500万,但仍处于一片“声讨”之中,没想到,有人居然“顶风”而上,要再拍一部《十面埋伏》!

  在昨天电视剧《从爱情开始》的新闻发布会上,该剧的导演高群书遭遇记者的“围攻”,全面解释了他的《十面埋伏》。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高群书的《十面埋伏》是根据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著名作家张平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和张艺谋的新片故事完全不同的是,该片是一部现实题材的打黑作品,讲述的是在一个监狱中一宗案件牵扯出腐败,然后又引出一宗更大的案件,于是,监狱发生了重重危机,公安干警遭遇十面埋伏。

  原小说创作于1999年。此后,导演高群书买下该书影视改编权,并准备将其拍成电影。由于是自己的第一部电影,导演高群书非常谨慎,然而就在电影准备期间,张艺谋的《十面埋伏》却后发先至,并率先与观众见面了。

  对于遭遇“撞车”情况,高群书告诉记者,自己的这部《十面埋伏》投资五六千万元左右,明年年初开拍。对于“重名”一事他也没有办法,因为张平的小说在先,就是这个名字,他们也曾经和张艺谋方面联系过,但对方对此置之不理,依然用了《十面埋伏》这四个字。而根据张平的小说和自己的电影剧本,《十面埋伏》是最合适的名字,他也不打算改名。

  此前有媒体爆出高群书的这部电影不仅有两岸三地的明星加盟,更打算邀请北野武和崔岷植这样有影响力的海外巨星。对此,高群书只是确认男主角已经在与吴镇宇的经纪公司密切联系,目前只差档期和报酬没有谈拢,而女主角则重点考虑全智贤,至于北野武和崔岷植还只是公司的意向,“监狱题材是国际影坛相当普遍的一个类型,拍得好能够获得海外观众的理解,那邀请海外演员加盟也成为整体策略的一部分。”

  该片的剧本目前还没有报批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报批后是否改名,将由电影局决定。

  编辑:陈谷川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