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带病拍打戏 谢霆锋飞机护航不怕绯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09:44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柏芝在北京拍《无极》时突患肾炎的消息经报道后引起强烈反响。目前,张柏芝的经纪人确认,她的病情已稳定下来,只要定时吃药,应该没什么大碍。昨天下午,张柏芝也已从北京飞往内蒙古,由于阿斯哈图石林地处偏远,途中要十二、三个小时,所以估计晚上能到达驻地。据了解,陈红从北京专门为张柏芝聘请了私人医生,并配备了最好的食宿。但为了保证这部戏的整体质量,张柏芝只有一些高难度的打戏会用替身。谢霆锋飞机护航张柏芝

  目前,《无极》的主要演员张东健、真田广之等已在内蒙古的大草原拍了一段时间。有报道称,在得知张柏芝生病后,谢霆锋非常关心她的病情,甚至不顾再传绯闻,特地飞回香港,在张柏芝的病榻前悉心照料。

  昨天,记者试图联系谢霆锋方面,但对方没做出正面回应。有知情人士表示,在剧组,张柏芝和谢霆锋的关系确实不一般,也可能他们两个都是香港演员,语言沟通比较顺利,且戏份又很集中,在一起时间比较多。记者还获悉,谢霆锋昨天和张柏芝同时从北京出发,大概为了避嫌,他拒绝和张柏芝搭同一班飞机,而是先于柏芝抵达。而从赤峰到剧组驻地,还要长途跋涉,到时两人还有可能搭同一班车。

  内蒙气候恶劣纷纷病倒

  阿斯哈图石林景色秀美,《无极》将在这里有大规模的战斗场面。但这片石林温差很大,早上还是11度、12度,晚上就突然变成了30度。而每天全剧组吃的东西都要到300公里以外的地方去拉。许多工作人员,包括录音师助理等都病倒了,只能送到很远的医院去治疗。张柏芝的肾炎主要是因为劳累过度,抵抗力变差,在内蒙古这种恶劣的环境下,连健康人都受不住,还显虚弱的她是否能撑得下去?制片部门表示,他们已经做好了多套预案,比如防高温的东西、专门负责照顾张柏芝的工作人员等。

  配专职医生和最好食宿

  由于张柏芝刚刚出院,陈红从北京专门为张柏芝请了一个专职医生,每天跟踪她的情况。而目前剧组的最大问题是水果和蔬菜稀缺,陈红表示一定会给张柏芝充足的蔬果储备,住房上也保证舒适。从戏份上说,张柏芝是重中之重,不仅与几个男主角有感情戏,还有一场由400名群众演员参与的大戏。陈凯歌对该片非常用心,不敢有半点闪失,尽管张柏芝有病在身,但陈凯歌表示绝不会降低要求,而张柏芝本人也誓要发挥最好状态。同时在内蒙,张柏芝还有重要的打戏,基本上她本人还得上场,但难度稍高点的动作都准备用替身。

  编辑: 维尼 来源: 新闻晨报(来源:新闻晨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