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玲洗温泉露美腿 日本人心跳加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0:13 广州日报大洋网

  林志玲跨刀主持“YOKOSOJAPAN日本再发现”,首播收视成绩为0.76,虽然不甚理想,但制作人郭宏亮信心十足的表示:“志玲表现很棒,相信节目会越来越受欢迎。”人在日本关西出外景的林志玲则是笑说:“希望越来越好啰!因为日本真的很好玩,我想再多来几次,我一定会加油也拜托大家多多支持!”

  在台湾魅力十足的大美女林志玲,到了旅游圣地关西宫岛,万种风情仍旧吸引当地居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民的目光,就连岛上的小鹿群也一同来凑热闹。可爱和善的小鹿看到美丽的林志玲,各各化身为活蹦乱跳的小鹿班比,簇拥着志玲猛亲,把现场稿的一片慌乱,一旁的工作人员都笑成一团的说:原来“小鹿乱撞”是真的!

  观赏美景外,志玲和TOMO桑到宫崎骏著名卡通<神隐少女>的温泉商店街参观,还入境随俗的换上浴衣泡起足汤,都是模特儿出身的志玲和TOMO桑,腿长自然不在话下,尤其是志玲一双修长又细白的美腿更是目光焦点,令许多男士心中犹如“小鹿乱奔”,追问其美丽的秘诀。俊帅的TOMO桑更是受到日本少女的爱戴,用生涩的中文向他问好,让TOMO桑哭笑不得,只好以流利的日文回答说:“我也是日本人,只是在台湾工作。”一旁的志玲忍不住笑他说:“呵呵!这表示你已经很适应台湾,有台湾味啰!”(来源:大洋网综合)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