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组图:少女歌手夏洛特海滩嬉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1:28 浙江在线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夏洛特和她的女伴们身穿比基尼

水花四溅

夏洛特在水中尽情享受

  夏洛特-丘奇(CharlotteChurch)是全英最受瞩目的少女歌手,伴随着名气而来的自然还有金钱,这位18岁的女孩目前也是英国最富有的少女之一。所以也就难怪夏洛特花起钱来毫不手软,与女伴的一次出游就大方的花去了1万欧元。

  这1万欧元是具体如何消费的呢?首先这位美貌少女在伊比沙岛(Ibiza位于地中海西部)附近租了一处山顶别墅,供她们聚会和享受日光浴。仅这一项,她每周便要支付2759欧元。另外,她还花了6000欧元雇佣了保镖,以防在她们外出时,有歌迷骚扰。别看夏洛特出手如此阔绰,但她也有精打细算的时候。虽然这次是她邀请女伴们来游玩,但是女伴们的机票与行李超重费还得由她们自己掏的腰包。

  夏洛特此次一共邀请了四个女伴以及私人助理来地中海度假。她们选择的地点是远离旅游区伊比沙岛的圣安东尼奥。她们所租的别墅设施齐全,包括了游泳池,按摩浴缸,烧烤设施和平台屋顶。夏洛特的卧室是双人房,从她的阳台能看到漂亮的海景。另外在客厅中还配备了DVD机和卫星电视。

  昨天这群女孩在圣安东尼奥岛西海岸的沙滩上嬉戏游玩。夏洛特穿着彩色的比基尼上衣,紧身短裤,上面还写着“LUCKY”字样。她说:“这个假期真是太棒了。我和我的朋友们在一起,享受只属于我们女孩的时光。”

  夏洛特和她的女伴们是上周六晚到达的,当时夏洛特身穿一件吉普塞女郎式样的晚装,带着照片中的圆形耳环。她们当晚在圣安东尼奥的曼波酒吧小饮鸡尾酒。曼波是当地一处欣赏日出的好地方。随后她们一行人来到了伊甸俱乐部,在那里她们一直跳舞跳到凌晨四点。在俱乐部中,曾有好几个小伙试图搭讪夏洛特但都被她回绝了。她的一个朋友说道:“她玩得很尽兴,但对男孩子们却一点不感兴趣。她爱她的男友克莱尔也很想他。每天他们都会打电话交流。当她外出游玩的时候,她不喜欢有人打搅她。因此夏洛特雇佣保镖确保没人接近我们。”

  另外这次出游还有个小插曲。当她们在机场的时候,因为行李超重被要求支付40欧元。百万身价的夏洛特拒绝支付这笔钱,而是由她的女伴们支付的。一个朋友说:“夏洛特一向很大方。我们外出的时候她总会为我们买各种饮料。但有时候她也颇具‘商业头脑’。虽然她那几百万的利息足已维持她的开销,但她也有许多需要花钱的地方。作为她真正的朋友,我们会自己付自己的那份。”来源:新浪娱乐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