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陆毅写真集诉苦发牢骚 新专辑想找内地制作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3:06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片提供:中乾龙德公司

  陆毅赴俄罗斯拍摄第二本写真集刚刚回来,就被记者“擒获”在他的经纪公司,聊了一个小时。陆毅表示,他已经不想总是做别人希望他的那个健康积极、阳光灿烂的样子了,他希望无论是出唱片还是出写真集,都能做一个和别人眼中通常的“陆毅”不一样的、真实的“陆毅”来。同时他还透露,这次写真集的文字量在10万字以内,由他自己撰写。

  10年后重返俄罗斯

  记:这次去俄罗斯用了多长时间?是不是很辛苦?

  陆:我们连路上一共用了7天时间,往返的飞机16个小时,从莫斯科到圣彼得堡坐火车往返又是16个小时,挺辛苦的。因为现在俄罗斯是极昼,全是白天,没有黑夜,而且我们选的拍摄地点都是旅游景点,比如我们去圣彼得堡,早上5点半下火车,6点钟直接就到拍摄现场,拍到10点游客进来了,我们就走了,每天早上都这样。到了晚上,11点钟太阳还照着,根本睡不着觉。我们住的饭店条件很差,虽然是四星级的,但是窗帘遮不住阳光,床也很小,火车包厢也很小。

  记:你们都去什么景点了?

  陆:红场,克林姆林宫,冬宫夏宫,还去了一些庄园,那些庄园很远,参观的人很少,房屋也破破烂烂的。

  记:你对俄罗斯最好的印象是什么?

  陆:辽阔,还有文化的东西保留得特别好,我10年前去感觉到的东西,现在还是那种感觉。

  写真集要诉苦、发牢骚

  记:这本写真集跟上一本有什么区别吗?

  陆:这本书出来可能不是纯粹的写真集,会加上我的文字,是我10年来成长的记录。图和文的比例大概是四六或者三七开。

  记:文字部分有多少字?写好了吗?

  陆:预计10万字以内,我刚刚开始写,都是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不是记叙文,更多的是对一些事情的看法,包括心路历程的变化。好多人都说看到电视里的陆毅怎么健康啊、阳光啊,怎么怎么好……我说如果我真是一个那么好的人,10年我肯定撑不下来,两三年我就累死了。写真集的基调也不是以前那么阳光的,会更像我自己。

  记:你说的发生过的事情,是不是也包括前阵子别人对你的批评呢?你会点出当事人的名字吗?

  陆:会,别人都点了我的名字,我为什么不能点别人?反正也有人拿我说事儿了,我现在就写点自己的心里话吧。

  记:当时事情一出来的时候为什么不通过媒体说说呢?

  陆:我这人想事儿比较多,等我想好,事情都过去了。但是我会写出来,也不是写给谁看,就是自己诉诉苦,发发牢骚。比如大家都觉得我挺顺的,其实我付出的比谁都多。

  新专辑想找内地制作人

  记:新唱片做的怎么样了?

  陆:还在选歌,目前选了6首,都是我亲自选的,不是什么有名气的音乐人写的。我想找内地的制作人合作,希望是跟我比较熟悉的,互相了解的。整体的概念也和上一张不一样。

  记:你会出席CCTV-MTV音乐盛典吗?

  陆:我会参加表演,是一个纪念张国荣和梅艳芳的环节。

  记:上次你获得最佳男歌手,引起很大争议,这次又获得最受欢迎男歌手提名,有什么感受?

  陆:上次的奖项主要是从音乐的角度,而最受欢迎男歌手奖主要是看综合因素。我很高兴,出了唱片之后消费者还是挺支持我的。这次如果能获奖,压力也会比去年小得多。(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