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少女组合2R 否认被环球公司放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8:01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唱片公司从来没有放弃过我们,如果有的话,今天我们也不会坐在这里接受采访,更不会出唱片、演电影,大家千万不要相信传闻。”昨日,环球唱片旗下的美少女组合2R作为广东电台音乐之声东川直播室一周前庆典的嘉宾来到广州,两姐妹笑着回应被唱片公司放弃的新闻。

  Twins的“意外”走红遭到了不少唱片公司的妒忌,相继推出类似的女子组合,想要和她们决一雌雄,来自新加坡的2R去年出道时就被看作是环球唱片的秘密武器,2R也口出狂言表示要拿下年底所有颁奖典礼的最佳新人奖。一年过去了,2R没有超越Twins,在去年底的颁奖中成绩也不是特别突出,近日有报道指环球唱片有意放弃两人。对此,2R表示:“其实我们一出道到香港发展就没有想过去竞争去比较,我们和Twins都是在同一条船上,都是带给大家娱乐,只是给大家的感受不同而已。公司对我们很好,很感谢有那么多的人喜欢我们。”

  2R的第二张专辑《UNITED2R》最近在内地正式发行,对于这张专辑两姐妹喜爱有加。姐姐Rosanne说:“与上一张专辑相比,这张专辑的歌曲比较轻快,充满少女情怀,而且我们的唱功都有进步,所以在歌曲的难度上有所提高。在专辑中我们有6个不同的造型,这些造型都是我们梦想中的职业,所以我们想用我们歌手的身份去完成我们的梦想。”2R还透露两人正在悬疑惊悚新片《死亡写真》中担任女主角,尝试和歌手完全不同的工作,她们的新专辑将在今年10月面世,目前仍在选歌。(来源:金羊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