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挥别旧爱 吴宗宪偕乳沟辣妹出游被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8:40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挥别旧爱Candy,吴宗宪偕“乳沟妹”出游

  台湾天王吴宗宪又传出新绯闻,而对象竟然就是先前酒驾事件中,吴宗宪车上载的那位“乳沟妹”。他们两人被媒体拍到,一起出游,之后还前往吴宗宪前女友Candy住过的豪宅过夜,对于这项新绯闻,吴宗宪的经纪人提出澄清。

  吴宗宪酒驾事件一度闹得沸沸扬扬,车上载的乳沟妹被怀疑是吴宗宪最新的交往对象,而这位乳沟妹是不是已经取代前女友candy,成为本土天王的新欢呢?

  刚考上驾照的吴宗宪还是被媒体拍到,开着豪华轿车,带着乳沟妹前往故宫甜蜜出游,不但钓虾吃虾,还像年轻情侣一般的玩篮球、打地鼠,吃饱玩够之后,吴宗宪就把乳沟妹带回先前曾与旧爱candy长住过的豪宅过夜。

  回顾吴宗宪的情史,美女来来往往、不曾间断,像是之前陈孝宣、蜘蛛女、吴辰君,但是陪伴吴宗宪最久的三个女人,第一位要属工作伙伴安琪拉,精明干练,总管吴宗宪旗下的事业。

  而元配张葳葳,更是为吴宗宪生下四个小孩;再来就是交往十年的女友candy,但是candy无法忍受生性风流的吴宗宪,在日前宣告分手。

  虽然吴宗宪花边新闻不断,但是丝毫不影响其在事业上表现,演艺版图还是依旧相当稳固。(来源:中新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