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那英高峰秘密结婚专题 >正文
“高峰私生子”报道疑云重重 传闻女主角离开沈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01:42 时代商报

  一则《那英未婚先孕藏惊天秘密高峰有个三岁私生子?》的消息昨日在网上流传开来,其轰动效应极具爆炸性。而当记者经过多方询问及仔细推敲后发现,此事有三点可被质疑。

  质疑一:“虚拟世界”

  如此详尽地描述了那英、高峰及另一位女子之间的感情纠葛,并爆出高峰已有个三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岁私生子的消息是最先登陆一个网站,然后又被另一家全国知名网站转载后而引起轰动的。据了解,该知名网站刊登的娱乐消息正常都是选自报纸、杂志等,而这则消息却是从一个被大多数人视为“虚拟世界”的网络中发起的。其中有知情人透露说,此稿件是该知名网站先收到的,可并没直接采用,而是在另一网站刊登后才转载,难道是在规避什么?更令人感到蹊跷的是,圈里人都知道,该稿件作者是某媒体记者,可其并没以所在媒体的名义出现,既然做了采访,为何这条猛料没在该记者所属报纸上刊登,而是辗转通过网络传播?

  质疑二:重炒“冷饭”

  自从那英和高峰恋情曝光的那天起,两人的爱情便成了众人关注的焦点。期间风风雨雨的传闻不断,其中有关高峰和另一王姓女子的情事早在三年前就有媒体报道过,据说当时该女子有孕在身,非常回避媒体,不愿接受任何采访。于是此事便不了了之。时隔几年,在那英与高峰即将产下爱情结晶、过上甜美生活之时,为何又把“冷饭”重炒?

  质疑三:“北京来客”

  其实很多人都见证过那、高之间的分分合合,当很多人都认为他们要有情人终成眷属之时,却有“风云突变”之势。据了解,来到沈阳采访阿文的不只是一个记者,而是分为好几拨,而且他们竟然能如此了解信息,准确无误地直接找到阿文本人,还能说动其透露心中秘密,应该是有备而来。据说几批人都来自北京。应该是非常了解情况的人提供过线索。具体情况怎样呢,本报将对此事进行跟踪报道。本报记者 孟园园

  新闻链接

  传闻女主角离开沈阳

  记者两年以前曾经接触过《那英未婚先孕藏惊天秘密高峰有个三岁私生子?》一文中所提的阿文,那时她刚刚生完孩子回酒吧经营,印象中的她很美丽,但是不愿意多说话,见人也只是淡淡地问好,昨日记者打通她的电话,但听说是记者后,她连话都没说就挂线了,后来便转到了秘书台,再也不做任何回应。

  当记者赶到阿文所经营的酒吧门口,她并不像平常一样在里边忙碌,酒吧内有一些客人正在聊天,后来记者辗转联系到她的一位好友,他告诉记者,阿文昨日一早带着孩子去大连玩了,估计要过几天才能回来,而且他向记者透露,不只是发稿子的那个记者找过阿文,已经有好几批人到酒吧找她采访了,他回忆说:“一周前,有一天阿文到我这里来,她心情很不好,说‘那些人真烦人。’我问她那些人是谁,她就说‘北京来的记者,还有朋友,好几批呢,我想过点平静的日子都不行。’当时我还好奇,怎么突然有这么多人知道阿文的存在呢?还能找到酒吧来。”

  据阿文的朋友向记者介绍,阿文的父亲是某体操队教练,阿文与高峰很早就认识,阿文很漂亮,当时有很多人追求她,但她都没动心。后来开始经营酒吧,高峰经常去那里喝酒,慢慢两个人就好上了,那大概是2000年,发现怀孕之后,很多人都劝她打掉孩子,但阿文却始终坚持独自生下宝宝,孩子是2001年春天出生的,生下之后一直随妈妈姓。阿文的父亲早就去世了,她带着孩子与母亲一起生活,据悉,这个孩子很漂亮,现在已经上幼儿园。阿文似乎也没有文章中写得那么惨,酒吧生意虽然没以前好,但也算可以。主任记者 高宏 鲁艺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