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那英高峰秘密结婚专题 >正文
好友透露那英说法:“高峰有私生子”纯属炒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03:4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天上午9时开始直到晚上9点,那英和高峰都始终关机。

  晚8:50,记者终于拨通了高峰家里人的电话,高峰的亲戚小桥说:“真是没有根据的乱报道!凭什么仅让沈阳一酒吧女,随便一指,就说私生子是与高峰生的?媒体仅凭一面之辞,也不向高峰本人核实核实,就这样报道了,对读者对高峰名誉负不负责任?还有什么公信力?”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随后采访那英的一位好友,她透露了那英对此事的说法:“这纯属又一次无聊的没有根据的炒作,真无聊!”

  那英这位好友说:“这几年,有关那英与高峰的花边新闻,不停地炒,全是假的,那英与高峰因此受过很多次伤害。那英本想找人打官司,但每次对方一认错,那英心就软了,立即放过,不打官司了。这次又来了,这么大的新闻,为什么不向那英、高峰核实一下?所以,我们真心希望媒体和歌迷朋友,应该善待那英与高峰,把他们当作普通人来看,不要相信也不要炒作那些无聊的东西。”

  报料记者:肯定真实

  北京那家媒体是从沈阳发回这组报道的,此组报道的采访者名叫高晓曦、冯科,本报记者致电高、冯所在媒体,非常了解此二人的一位张记者透露:高晓曦和冯科采访新闻很敬业,他们在沈阳采访了很久,找了许多人核实,两人有关高峰有个三岁私生子的报道肯定是真实的。记者立即致电冯科,问能否提供沈阳酒吧女老板阿文的联系方式和照片,冯科笑着说,不行,阿文不同意,为了尊重阿文的意见,连我们周刊都没有登。

  沈阳一记者:说不清道不明

  此事是真是假?沈阳某报一女记者介绍:那英的一些亲戚对文中所报道的高峰与阿文公开同居,根本不相信,因为2002年,那英和高峰一直在一起,看见高峰与另一女人同居,她肯定要发火!

  沈阳一王姓记者说,那英高峰已多次被媒体曝光情变,并又复合,每次都是唱片发行之前传出这样的新闻,已让媒体形成了“一次情变炒作便成为了那英的宣传良机”的观念。记者杜恩湖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那英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