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国产电影全面开花形式喜人 半年产片量106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08:19 潇湘晨报

  本报综合消息 广电总局电影局领导21日以通气会的形式与新闻媒体记者见面,电影局局长童刚表示,截至6月,电影审查委员会已通过混录双片106部,达到电影产业化政策实施前全年的生产水平。其中社会民营资本参与拍摄的影片占了很大份额;包括北影厂、上影集团和长影集团在内的大型企业也创作了多部重点影片,中影集团的投资在3亿元人民币以上,上影集团的投入也过亿元人民币。预计今年电影总产量有望突破200部。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今年下半年,为了国产电影进一步进入市场,电影局联合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等机构共同倡议并营造四大档期:一、以《十面埋伏》热卖为契机,带动同期电影的销售;二、八月中旬开始,围绕邓小平诞辰100周年,安排放映一系列以新颖角度拍摄的主旋律影片;三、今年国庆期间,将有15至20部国产电影抢占市场,童刚表示,国庆档期会相应延长;四、做大已经形成规模的贺岁档期,改变一部影片主打贺岁档的惯例,推出《天下无贼》《功夫》等影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