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图文:《小鱼儿与花无缺》纯情杨雪变脸江玉燕(4)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08:48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正在北京怀柔拍摄的“新版绝代双骄”《小鱼儿与花无缺》,由于谢霆锋、张卫健、徐锦江、范冰冰等大腕明星的加盟,引起媒体空前的关注,同时又一度由于李小冉辞演江玉燕一角,而使得剧组延期拍摄。当剧组终于敲定了最后一批演员--培养小鱼儿张卫健成长的“五大恶人”后,江玉燕的扮演者也终于水落石出。刚从大连拍摄完胭脂的同名言情小说《蝴蝶飞飞》的电视连续剧的杨雪,在见过导演王晶后,匆匆挑起了江玉燕的大梁。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在原著《绝代双娇》中江玉燕的原身为江玉郎,而新版《小鱼儿与花无缺》中导演王晶来了个大换身,把男儿身的江玉郎改为性格复杂多变的江玉燕。江玉燕是江别鹤与一个妓女所生,出生卑微、地位低下,母亲临终时将她的身世告诉她,让她去寻找自己的生父,以求日后生活的安定。江玉燕在寻父的路程中,被坏人所害而卖入妓院,后被小鱼儿、花无缺和铁心兰所救,送到父亲江别鹤的府中,从此江玉燕暗暗地爱上了花无缺。但江别鹤并没有认她为女儿,而是将她安排作为家中的婢女,整个江府只有姐姐江玉凤对她最好。但江玉燕看到父亲如此宠爱姐姐,心中非常痛恨。后在父亲的唆使下挑拨小鱼儿和花无缺的关系,一时引起武林间的混乱。后江玉燕被皇帝看中而成为最受宠爱的王妃,但她仍不满足现有的地位,而居然有想称霸武林成为武林至尊的野心。

  这个剧情中江玉燕的戏份非常之重,从乡下女孩——妓女——江家小姐——王妃——武林至尊,五个不同阶段的人物性格,难怪导演王晶会为了江玉燕一角而延期拍摄,可想这个角色是需要实力很重的演员来演绎的。而作为新人的杨雪,还没有从《蝴蝶飞飞》中那个纯情柔弱的“钟小印”完全回归到她本人的身份时,同时由于拍摄的辛苦和气候的原因,原本漂亮完美的肌肤被晒黑,且脸上也因内分泌失调而长了满脸的小痘痘,还没有完全得到充分的休息,就被选中来演绎这个演技派的人物,无论对导演还是她自己都是一个极大的挑战。

  《小鱼儿与花无缺》是杨雪饰演的最经考验的一部戏,无论是与陈坤、林心如主演《非你不可》里的“苏岩”,还是与汪明荃和郑少秋合作的《血荐轩辕》的“司马娉婷”,或者是和柳云龙、张恒主演的《变脸》的“舒小凡”,以及今年年初又与马景涛主演的香港著名导演潘文杰的古装神话剧《魔界》,和佟大为合作的《蝴蝶飞飞》,杨雪饰演的每一个人物都没有“江玉燕”复杂、善变。杨雪虽说是新人,但在每部戏里不是女一号便是女二号,而且合作的演员都是当红明星,可见杨雪不光是形象好,而且极具明星缘,在和众多的明星合作的过程中,她的演技也是芝麻开花——节节高。

  在拍摄现场,连日来的闷热阴雨天气,使得剧组上下个个都大汗淋漓,苦不堪言。但这些丝毫没有影响拍摄的进度。香港的古装戏常被称作是无厘头,这不,你看了杨雪的造型就会更加相信,杨雪的服装是高筒靴加超短裙,这倒对杨雪有好处——凉快……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