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劲歌金曲》首度“真唱加直播”,千嬅、Twins现场表演“吓”到发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09:06 金羊网-新快报
  众嘉宾战战兢兢

  新快报讯(记者 王佳莹) 千嬅和Twins舞台经验多多,一贯表现都是落落大方。但日前参加无线节目《劲歌金曲》时,面对“真唱加直播”,居然大出洋相。千嬅甚至紧张到唱错歌词。

  改版后的《劲歌金曲》规定所有歌手都必须在现场真唱,对于已经习惯了“对口型”的歌手来说,颇具挑战。7月21日晚,《劲歌金曲》进行改版后的第一次现场直播,演出嘉宾包括主持何韵诗、黄贯中、杨千嬅、许志安、张震岳和Twins。因为是第一次,每个人都如临大敌,更早早于下午到场排练,即便如此,晚上直播时各个歌手依然表现紧张,客串主持人的许志安在现场又唱又跳还要做主持,气喘吁吁的他解嘲说:“我是不是喘不过气来了?”

  至于Twins及千嬅都在节目前对真唱表示了支持。阿Sa说:“我唱现场唱了好久,如果再对口型会给人骂的。而且我整天都不记得歌词,对口型不如现场唱,还能练练歌。”怕会出丑的千嬅更提前打好了埋伏:“我唱现场那么多年,好久都没有试过走音了。”但Twins和千嬅当晚在现场的表现却是“唱的没有说的好”。平时在台上蹦蹦跳跳的Twins为了避免失准和走音,唱《丢架》时显得十分谨慎,而千嬅不但没有了以往的轻松自如,僵硬地站着唱《炼金术》,而且更大失水准地唱错了歌词。

  尽管嘉宾的表现都战战兢兢,但专程去监场的TVB制作资源部副总监看完节目后表示相当满意,歌手们总算过了关。看来,以后到《劲歌金曲》做嘉宾的歌手都要先做足功课才行。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蕥 嬉/编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