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采妮莫文蔚梁咏琪共为儿童筹款 访宁夏献爱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09:15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3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邀请杨采妮、莫文蔚及梁咏琪于八月份前往宁夏,展开六天亲善探访之旅,了解当地儿童的生活。该次探访活动将会制作成电视节目《宁夏童心梦飞行》,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国儿童健康基金”筹款。

  此次探访之旅,郑伊健代言的相机品牌赞助了四部数码相机,希望她们多拍些照片。由于Gigi本身是另一相机品牌的代言人,故当颁赠相机时,Gigi一脸尴尬的不停笑,更不敢触摸那几部相机。事后,Gigi坦言今次行程要用自己的相机,相信大会明白她本身有代言合约在身。

  Charlie则希望在完成今次探访之旅后,与Gigi及Karen合作出一本书,她负责执笔、Karen负责影相、Gigi负责画画。对于Charlie建议三人合作出书,Gigi谓这是很有意义的事,故已准备带画簿及画笔同行;但她最想是藉此行找到灵感写歌,然后找Karen填词,顺势邀请杨采妮复出主唱;因觉得Charlie没有唱歌那么久,自己好想听对方唱歌。事缘Gigi入行时,Charlie已差不多准备退出。对此,Charlie笑言为做慈善就没有所谓,但本身没有想过再当歌手,因为想专心读书及多些拍戏。

  三女同行探访互诉心事

  三个女孩子难得同行,均表示希望藉此行大家可以趁机倾些女儿家心事。Charlie指自己是个眼浅的人,过往在探访时见到些情景都会洒泪;Gigi就笑言可以借个膊头给她,但她以前去探访时,也试过感触流涕,只惜当时身边全是男人,今次有Karen及Charlie相伴,即使喊都有人陪。而今次三个女孩子同行,相信可以令气氛开心些。Charlie谓身边的朋友得悉她将到宁夏探访后,都表现很热心作支持,更有玩具厂主动联络她,愿意提供玩具让她们送给当地的小朋友。

  问到Charlie会带些什么送给当地的小朋友呢?她表示或者不会带什么,宁愿捐钱,更呼吁大家捐钱更实际,因为可以直接改善他们的生活。此行会在当地逗留一个星期,她会否担心行程很辛苦呢?Charlie笑言不会太担心,因为拍戏有时更辛苦呢!由于今次是做善事,故不会担心辛苦的问题。但出发前,她们三人都会先打预防针。她笑说:“我当我们是CharliesAngel(查理天使)呢!”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