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安沈阳“放大炮” 杨澜来年还将更倒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09:28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报道台湾艺人黄安总给人一种愤世嫉俗的感觉。这次来沈阳新华书店签售新书《谁搞垮了婚姻》也不例外,照样是语出惊人的将娱乐圈的数位“大腕”调侃了一番。李亚鹏王菲天生就是来电

  对于时下“李亚鹏王菲正在热恋”这一流行的说法,黄安给出了自己推论,“李亚鹏王菲相见恨晚,一见钟情的可能性极大,他们的名字天生就非常来电。但是这段感情究竟有没有结果,关键是看王菲。因为我给王菲的命运进行了推算。我发现王菲至少有一次婚姻,可是她却很难第二次结婚,李亚鹏还是要继续努力的!”而对于王菲的前男友谢霆锋,黄安则预言,“谢霆锋将要晚婚,至少30岁以后才能有结果。”

  周迅李湘婚姻宫旺象

  周迅和李湘两位娱乐界的美女在黄安看来都是婚姻宫旺象,用他自己的话解释就是“非常喜欢结婚”,“李湘要结婚”的事最近被炒的沸沸扬扬,在黄安看来好象是自己的推算得到了映证,而当记者问到周迅的新恋情时,黄安却摇头表示还不知道,并立即询问新男友是谁,在得知是一个台湾形象指导时,黄安突然大笑。“你们看见了吧,连一个形象指导都想嫁,是不是非常想结婚呢?”

  杨澜来年还将更倒霉

  黄安一次在街上看到了一本名为《杨澜成功语录》的书,“我当时就觉得这个作者很奇怪,杨澜怎么能说是成功呢?比她成功的人多了,杨澜只能说是正在努力。然后我就开始研究起了杨澜。昨天看了报道说她辞去阳光文化董事局主席之职。但是我在这里要说的是,她明年还会更倒霉的,她还将辞去集团董事局执行董事,而后年,估计她就要到国外进修了。”

  编辑: 维尼 来源: 东北新闻网
(来源:东北新闻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