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安评点李湘张艺谋爱情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09:44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宁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一本《谁搞垮了演艺事业》在圈里圈外众说纷纭,这不,黄安又“炮制”了一本预言刘德华、王菲、黎明、张艺谋等百余明星婚姻运势的《谁搞垮了婚姻》。昨日,黄安来沈阳参加第24届书市时宣布了这本新书正式上市。看到黄安的这本新书,记者首先担心的就是黄安会不会挨骂,因为书中提到的明星几乎都正当红。“没关系,今天才上市,他们不会看到的。”现场的黄安不慌不忙地分析着每一个人的婚姻运势,甚至让各位记者写出自己的名字来测试婚姻,随即向记者讲述了他对几位当红明星的婚姻预测。

  李湘是个结婚狂

  李湘刚刚传出了要与某钻石商结婚的消息,她也是黄安书中提到的一个例子。记者提到这个消息时,黄安说,“是吗?我以前跟她讲过今年她应该结婚的啊!”黄安接着分析说,李湘属于喜欢结婚的类型,这种人经常把要结婚挂在嘴边,一般来说,

  结婚也比较快,但到底能不能长久,还不好说。”黄安说,周迅也是这种类型,她们通常不是同时交几个男朋友,只是一段感情结束了再开始另一段感情。

  张艺谋孤单一辈子

  张艺谋的《十面埋伏》正在全国热映,对于片中起用了刘德华、章子怡、金城武等众多大牌演员的原因,黄安归结为张艺谋今年的运势不好,但是刘德华很好,所以张艺谋要让刘德华带一带他。那么在家庭方面张艺谋会孤独终老吗?黄安就张艺谋的事业分析说:“据我所知,张艺谋熬夜的水平极高,工作干劲十足,吃苦最多,但收获也最大。但他已错过了结婚的黄金时期,此人将终身不婚!往往人的事业越成功,婚姻越不幸福。”李亚鹏王菲是一见钟情

  “谢霆锋与王菲的恋爱不会有结果”的预言就是黄安最先说出来的,黄安指着书中的某一页对记者说,“你看,这是我今年2月份时写的,报纸也登过了,果然两人没有坚持住。”对于现在大家已经知道的王菲与李亚鹏正在热恋的消息,黄安分析,王菲和李亚鹏属“相见恨晚,一见钟情的可能性极大,他们之间很来电,交往几次就觉得很适合做朋友。”但能不能有结果,黄安认为,主要看王菲的态度。而林忆莲与李宗盛离婚后,黄安认为林忆莲很难再婚。

  黄安并没有把自己的婚姻写入书中,谈到自己的生活,黄安笑了,“太完美了,我很感谢我太太给我一段稳定的爱情和婚姻。”以歌手身份出道的黄安谈起事业的打算时说,他越来越觉得唱歌局限了自己的才华,“唱歌太简单,在笑看人间浮沉之后,我觉得再也无法把心关在歌里。唱歌不能骂人啊,但文字可以,所以我就决定在40岁之前终结歌唱事业,写10本书。”

  你这生命线太长了。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