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慧琳新碟吮指诱人形象表达日常生活点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0:21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点小图看大图

  陈慧琳 (Kelly)继上年暑假后,23日将推出全新大碟《StylishIndex》。碟内共收录了15首歌曲,包括11首广东歌、3首国语歌及1首英文歌。随碟更附送48页写真集、名信片、拉页海报、主打歌《对不起不是你》及《Phone杀令》MV的影音光碟,相当超值。

  Kelly于今次大碟中以5种不同时尚的形象出现,当中亦表达了Kelly一些平日的生活点滴。Kelly透露,她爱吃朱古力,无论是白朱古力或是黑朱古力她都喜欢,只要没有酒心就可以了。Kelly家里的雪柜无时无刻都必定藏有一盒朱古力,当工作忙碌或紧张的时候,吃一粒会有一定的帮助,因为吃甜点是会令人开心的。

  Kelly:“自己也爱吃蛋糕,尤其是拿破仑款式。我亦都喜欢柠檬芝士蛋糕,不过一定要妈妈从小到大亲手做的那种味道。但是早几年那个食谱遗失了,现在常常也怀念。自己亦曾到不同卖蛋糕的地方,只可惜怎样也找不回昔日的那种味道。”

  Kelly自去年暑假推出广东及国语大碟后,用了一年时间去筹备最新专辑《StylishIndex》,制作非常认真。至于国语大碟,现在还录制当中,所以于新碟中优先收录了3首国语歌。其中一首为《嫁妆》的国语版《美丽的新娘》;因《嫁妆》推出后,除了于香港流行外,也极受大陆歌迷欢迎,徇众要求下特别录制。新碟亦收录了香港2004邮票博览会主题曲《邮票》,这首歌于年初曾推出单曲碟(Single),销量达白金数字。(阿通)

  第[1][2][3][4][5]页 编辑: 苗苗 来源: QQ娱乐
(来源:QQ娱乐)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