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美钿苦等“神雕”答复 投奔《中华小当家》(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0:35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最近记者获悉,善拍喜剧的香港导演李力持筹拍了一部30集轻喜剧《中华小当家》。该剧由日本畅销漫画书改编,由张智霖、何润东、刘嘉玲等香港当红演员担纲,并请到日本押尾学等天王级人马助阵,内地演员则选何美钿主演,其经纪人称,她其实很想在《神雕侠侣》中演郭芙,但苦等无着,就先演了这部戏。

  据了解,该剧由日本漫画家小川悦司先生的动漫作品《中华一番》改编,李力持表示,他一直想拍个反映饮食文化的电视,现在终于如愿。该剧演员阵容也是国际级别的,除了请到香港和内地当红明星,更请到号称“新日剧天王”的妻夫木聪、押尾学加盟,何美钿也在剧中担纲几集女主角。该剧将于8月初在横店影视基地开机。目前未拍先热,已被日本富士电视台购买了日本首播权。

  何美钿现在主演《中华小当家》不怕失掉出演《神雕侠侣》郭芙的机会吗?昨日何美钿对记者表示:“我们也一直在等《神雕》剧组答话,但他们今天这样说明天那样说,我们也一头雾水。为了等《神雕》答复,我都推掉好几部戏了。现在《中华小当家》剧很好,不能再推了。而且李力持导演答应我,如果《神雕》定下我演,就会在9月份《神雕》开拍前把我的戏份先抢拍完。好在这是部系列剧,几集成一个故事,我只主演其中一个系列。”

  编辑: 维尼 来源: 南方都市报
(来源:南方都市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