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还你细腻干净皮肤 三位女星公开“护肤心得”(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1:21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常常羡慕电视上的艺人们细腻,干净的皮肤,但是有的时候自我安慰地说“可能是画面上显出来的”。但是不能否认大部分艺人的皮肤确实很好,下面让我们听一下三位女艺人的“护肤心得”。

  旁氏化装品的形象代言人李恩珠最近由于忙于拍摄,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

  虽然是这样,但是李恩珠的皮肤仍然看着很细腻,干净,她的秘密就在于使用分早,晚的专业护肤品。

  早晨,李恩珠使用拥有防紫外线和美白双重效果的化妆品,到晚上由于忙碌一天,给皮肤使用保湿兼美白的产品。

  为了拥有细腻,有弹性的皮肤,无论多忙,都要有规律地使用护肤品。可能就是因为这种勤快,李恩珠的皮肤才永远都是那么漂亮。

  电视剧《比花更美丽》中的动人演技,赚取很多观众的眼泪的韩高恩看上去拥有净白,健康的皮肤。其实,韩高恩的皮肤属于严重的干性皮肤,常常缺乏水分。所以,需要细心地防止皮肤容易衰老,产生细皱纹,需要补充大量的水分。忙得没有时间细心卸装时,常使用简便的卸装水。

  另外,在家时主要做保湿方面的面膜和化妆品,或者偶尔把橙子,苹果等有丰富维生素的水果搅拌成汁,和酸奶混着做水果面膜。

  和电视剧里的角色相比,感觉河智苑并不太在意自己的皮肤。其实她的皮肤属于敏感性皮肤,所以比任何人都花时间在护肤上

  分时间,场所和当天的皮肤状况,河智苑喜欢做美容或面膜。其中,最常做黄瓜面膜和水果面膜。把有消炎和舒缓作用的黄瓜切成薄片贴在脸上后,过时间再洗去。或把香蕉,苹果等水果搅拌成汁后摸在脸上。平时在拍摄现场以多喝绿茶来护肤。

  编辑: 苗苗 来源: 天虎娱乐
(来源:天虎娱乐)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