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容祖儿豪放写真热卖书展 异国拍摄竟遭索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2:58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容祖儿昨日出席书展活动,为其处女写真集举行签名会,吸引不少歌迷排队签名,场面热闹。虽然祖儿的写真集已售出过千本,但大会只安排二百歌迷索取签名;幸祖儿不想歌迷失望,决定稍后再举行多一个签名会。

  写真集内,原本有一张祖儿露股的性感照,但因太性感及过火,临时抽起;及后发觉可以透过电脑效果将短裤加长,结果祖儿这张“艳照”终可重见天日。祖儿称,拍摄写真集的工作人员是全女班,令她拍摄时更为自然豪放。有指她在写真集内表现惹火,可会担心引来狂蜂浪蝶?她笑言这就不用担心了,最重要拍得美丽。反而令她较担心的是近日有周刊竟找来翻版“容祖宜”做封面,日前她拍外景时,便察觉有很多男人向她投以奇怪目光,令她很心寒。祖儿觉得对方实在太似自己了,有朋友竟向她笑说,日后大可以找这个“翻版祖宜”做替身,绝对能够以假乱真。

  不知道是不是容祖儿拍摄写真时过于豪放,当她在伦敦剑桥大学取景时,突然有一名男生跑向她,还企图索吻,幸好她眼明手快及时闪避,未致被博懵;事后她发觉对方好像饮醉酒般,令她虚惊一场。

  编辑: 维尼 来源: 中国青年报
(来源:中国青年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