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亚洲巡演摇滚唱足两场 艾尔顿-约翰优待上海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2:59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继玛丽亚·凯丽、惠特尼·休斯顿之后,又一位欧美流行歌手大腕级人物———艾尔顿·约翰将来上海,9月19日、21日19:30,这位“世界摇滚界传奇人物”将在上海大舞台拉开其首次中国内地演出的序幕。

  此次“艾尔顿·约翰上海演唱会”是其亚洲巡演的最后一站,也是中国内地城市的唯一一站,在结束中国香港、中国台北、韩国汉城演出后,艾尔顿将来到中国上海开唱两场,这也是其“亚洲巡回演唱会”路途中唯一演两场的城市。

  据主办方介绍,这次艾尔顿的上海演唱会票价共分6个档次,从今日起开始正式对外销售。

  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现场,作为主角的艾尔顿并没有现身,但他还是通过大屏幕表达了对上海之行的期待:“非常高兴能来中国内地演出,我很期待在上海与大家相会。”据主办方介绍,9月的艾尔顿上海演唱会将使用全新的音响设备,同时舞台上将树立起大屏幕,确保坐在任何角落的观众都能清楚地看到他的表演,而“重中之重”———艾尔顿真材实料的演唱将不会少于两个半小时,曲目将涵盖其出道以来几乎所有的代表作,其中为黛安娜王妃特别而作的《风中之烛》将铁定会在上海大舞台唱响。

  编辑: 维尼 来源: 解放日报 作者:高磊我要说说 打印 推荐v 2004-07-21 08:44:44v2004-07-2007:31:09v 2004-07-19 10:55:52v 2004-07-18 08:16:37v2004-07-1607:58:58我来说说 笔名:(来源:解放日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