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从未演过电视剧 张学友客串剧集做路人甲(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3:51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最近得到“印度影帝”张学友答允客串演出《赤沙印记-四叶草.2》青春剧泳客角色。翻查资料学友从没有为无线拍过剧集,今次纯粹与监制钱国伟关系才答允友情客串一角,但接拍唯一条件是要拉上监制齐齐出镜。学友接受电话访问时承认此时,更笑指剧中演路人甲,今次客串纯粹玩。

  《赤》青春剧以一班年轻艺员做骨干,无邀请多位巨星客串做大配角,继许志安、容祖儿及Twins后,还有张学友、李克勤、郑伊健、陈小春、张达明及林晓峰等友情演出。问监制如何打动学友客串一角?他笑笑口说:“学友好耐,上一集他都没得闲拍,今次他演泳客在沙滩看靓女海景,一场戏好轻松!不过学友好讨人嫌,要同我一齐出镜,在沙滩我演个肥救生员,我真是好抗拒,幕后怎么做到幕前来了!”他曾提议由「肥谷」谷德昭代替,但学友话换人就不拍,令他很懊恼。

  除了学友,张达明将会反串演婆婆角色,林晓峰演校工,现时他正努力游说曾志伟、郑秀文及杜汶泽客串演出,以巨星配「四叶草」新配搭吸引观众,类似《豪门夜宴》电影巨星云集,务求气氛热热闹闹。为免费去迪斯尼生多两个

  学友最近被香港迪斯尼乐园委任为名誉大使,昨日于湾仔君悦酒店举行记者会,更由米奇老鼠、美妮老鼠、唐老鸭、高飞及布鲁托带领学友进场,米奇及美妮更向他献上身分象征──米奇耳朵。问到这次担任名誉大使为期多久?学友表示因合约关系不便透露,但是有一定年期,是次亦有收取酬劳。对于被邀担任名誉大使,学友深感荣幸,但其中一个原因也是为了爱女,因囡囡很喜欢迪斯尼卡通,故昨日出门时才告知女儿这个消息。学友指,被委任为名誉大使并没有特别意外,只是没想过会找他合作。大会表示会免费请他及女儿去迪斯尼,学友笑言若是事实,他便尽快生多两个呢!那他会不会一家大小出外宣传?学友说不会,不过一定会带女儿去迪斯尼玩。

  银行息口少买楼暂时投资

  有杂志报道他最近买了现居楼上的单位,学友承认此事,但只是暂时投资,因现时银行息口少。亦有指其唱片赚了三亿元,学友说唱片怎会有这样多。契妹林忆莲跟李宗盛结束六年婚姻,学友表示没有亲自致电给忆莲,只是致电给忆莲的经理人问候,至于有传忆莲回港发展,学友觉得是一件好事。

  编辑: 维尼 来源: 大洋网
(来源:大洋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